這個耶誕節真的很開心呀...因為家裡買了新車...約在12/24早上交車
雖然很捨不得我每天在開的老福特要退休了呀

但這一週還是滿心期待著這個夢想已久的耶誕禮物

這是我跟我爸爸及弟弟一起出錢買的...雖然我只能開它到結婚了...結婚後就是爸爸跟弟弟的
但是想想老爸花那麼多錢養我那麼大...我沒工作幾年就這樣嫁了...我都覺得我沒回饋到什麼呢...
所以可以貢獻一點幫爸爸換部新車全家都開心...就覺得很值得啦...

24日早上終於交車了...坐上新車真的好開心阿
他是淺金色的freeca...這一代的車真的比舊款的好看很多阿...
空間很大...配備也都很ok囉...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車啦...呵呵...
可是以我家的經濟能力...我們已經非常非常滿足囉^___^
就是下面那台啦...這是網路抓的照片...有機會一定要把他開去漂亮風景的地方拍照囉



再來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饅頭跟我求婚啦~~~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自己要求饅頭要跟我求婚我才要嫁給他阿...所以他本來計畫好跨年要跟我求婚的
就這樣被我一直逼逼逼...就趕在耶誕節來跟我求婚...嘻嘻...

那時候吃完耶誕晚餐...饅頭本來突然的先拿出一盒鈴噹外型的金莎巧克力...說是要送我當耶誕禮物...
哇...看到我愛的的巧克力我可是無法抗拒阿...很開心的收下後很專心的準備要拆開它...
這時饅頭從我右邊身後雙手拿著一只鑽戒擺在我面前(就像電影演的那樣喔)...
半跪著又有點害羞的跟我說:「雖然這樣可能不是很浪漫...但是我很真心的希望你能夠嫁給我...」
OH~~MY GOD~~OH~~MY GOD...我實在是太感動了...感動到一邊笑一邊流眼淚...
我點點頭又親親饅頭說:「我本來真的只是鬧的...就算他不跟我求婚我一定還是會嫁他的...」
還害饅頭為了求婚特地先自己硬著頭皮去買戒指...我真是的...

ㄟ...那個其他肉麻的細節就不用再多說了...怕大家看了會吐阿...哈
當我拿著戒指想說不知道戴不戴得下時...我就問饅頭說:「你怎麼知道我手指頭的size呢?」
饅頭說:「我就跟老闆說若我小指頭戴得下的話我老婆的中指應該也戴得下」
我很訝異饅頭他竟然可以這麼篤定...結果我一戴竟然真的不大不小剛剛好唷...

就這樣...又完成多了一個我們即將結婚的儀式了...真的是太開心太開心了...
好希望大家也都一起這樣幸福快樂阿~~~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要擇日了...知道日期後才能一件一件事情計畫好...
有新進度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囉^@^

(下面就是饅頭送我的求婚戒指囉...很清秀...我很喜歡^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