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很忙了...除了公司的工作外...
還又陸續完成了幾件答應朋友要幫忙的事了...真的搞到每天都很累...
還好公司並沒有天天加班很晚...但是我回家仍是要熬夜盡快把答應幫忙的事情一一解決...
總算前兩天都完成了...但是接著又換公司加班...還好這週日可以休息一天迎接新的一年囉...
而且1/1要帶饅頭回我外婆家參加我外公的壽宴呢...
呵呵...我親戚都很期待看到他呢...但饅頭可緊張了呀~~~哈

等到跨年完...我要開始更忙碌的生活囉...
因為我有自己在外面接了一個插畫的case...主要是要幫一本書配插圖...
雖然不是我想要畫的那種溫馨的童書...不過都是一個很好經驗囉...
因為交件日期很趕...所以需要花我很多下班後的時間...當然一定會減少睡眠的...
但還是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嘗試圖書插圖的工作...希望合作順利啦^___^

希望把事情都忙完...趕快過年就可以放幾天假好好休息睡覺了...期待期待^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