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饅頭因為他工作需要自己到淡水一趟
早上他就打電話給我說...反正我老闆夫妻倆中午就出國一週...要我蹺班陪他去說...
哎呀~~~天氣這麼好...饅頭這要求真是誘惑我阿...
但是雖然老闆他們出國了...我們還是有工作得做的呀...還是不能陪饅頭去啦...

下午饅頭因為提早到了淡水...閒閒無聊又打給我...
他說淡水正起著好大好大的霧呢...
哇~~~我去過淡水不知道幾百次了...颳風下雨出大太陽都看過...
但是還沒有看過起大霧的淡水阿...不曉得是怎樣的情形呢...
掛了饅頭電話...心裡突然浮現了他在淡水閒晃的畫面...
辛苦了饅頭...為了工作為了我們的將來...
他每天得東奔西跑的...壓力也很大...
我一定要當一個最好的後盾...替他加油打氣的!!!
加油喔饅頭...我也會一起跟你努力著的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