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準備要關機去睡覺前...看了一下自己的網誌...
蝦米!!我的當日人次竟然破百阿!!!!!
破百~~~破百~~~破百@@...怎麼怎麼可能阿~~
哇!!雖然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過當日人次破百的紀錄...
尤其是每個分類的前面排名的部落格...都是以千人數來計算的...
嘿嘿...但對我這小小小的網站而言...
我可是第一次親眼看到自己網站有這麼多人來看ㄝ...
這對我真是莫大的鼓勵...真是開心阿...
感謝各路大俠的愛戴...小女子今後一定更加用心經營這部落格...
也希望能跟更多人交朋友喔
歡迎繼續常來給JIN鼓勵囉
阿哩阿多啦^____^

P.S.我想我今晚一定會很好睡的...晚安^O^(暗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