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自大的大白痴吧
後~~~一直以為自己某方面是很強的...
結果那根深蒂固的觀念...在今天卻證明是錯的!!!!!!!!!

過年前自己在工作之餘接了個插畫的case
是幫一本書畫插圖...總共有84張...每張約畫半張A4大...兩週要完成...
這是我一個很重要的轉行跳板...所以我就接了這不可能的任務...
我每天熬夜還請了兩天的年假終於在過年前順利交稿...
原本歡天喜地的等待著2月底這本書上市後我就可以領到外快了說...


結果...結果...結果!!!我今天中午跟美編通了電話後...
才發現我畫的檔案根本太小不能用....
啊啊啊啊啊啊 ~~~~~~~~~~~~~~~~

至於為什麼不能用就不多說明了...一切都歸咎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總之ㄋ...一且只能重來...而且因為很趕著要...所以我答應要重畫的時間只有這週末的兩天...
84張....84張ㄝ!!!
雖然我可以用舊的小圖重新描過成大圖...但是要再48小時內畫完84張...我光想到就冒冷汗...
一整個下午上班都上不下去了...一直在恍神中...只想趕快下班回家畫圖...
五點了五點了...再一小時就下班了...就要開始戰鬥了!!!

神啊 ! ! !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 ! !

P.S.以上純屬個人碎碎唸...親愛的大家不用同情我...是我自己笨啦...........給我祝福就好了喔...謝謝啦

再補一個P.S.......那個回應留言我就2/13禮拜一後才能回覆大家囉...請見諒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