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  SKYSHIN                        ◎ 圖   JIN
--------------------------------------------------------------------------------
我想我還沒有開始喜歡你吧…
不過我知道你應該是個好男人
可是 如果你沒有先喜歡我
我就不會喜歡你……
沒有為什麼
這是我的規定……哈

如果你喜歡我的話
我也許會開始喜歡你吧
或許會有發展的可能喔~~
而且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因為我有預感…… 哈

祝福你會幸福
祝福我會幸福
不管是各自的幸福或是一起的幸福……
都要很幸福
因為我們都是很有心的好人……哈哈哈^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