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文  SKYSHIN                        ◎ 圖   JIN
--------------------------------------------------------------------------------
我想我和你的世界…..有點遠
你那邊是個我不能了解的世界
所以
我想我們就好好當朋友吧
一個可以真心的朋友吧
雖然我知道你是個好男生
但是不知道是你不適合我
還是我不適合你………哈
我們就好好當朋友吧
我們去尋找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吧

我有預感 幸福就在不遠處….
你有你的幸福
我有我的……
我知道我們都能……
因為我們都是有心的人
祝福你 祝福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