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請辭了...但是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前天中午去跟老闆娘提了想做到這個月底的想法...我想了很久該怎麼說...但是到他面前還是講得2266...
我嘴角不自覺的抖著...而她也很驚訝著...
她笑笑的跟我說...給我一點時間跟老闆討論一下好嗎...

昨天早上...老闆娘跟我約談了快兩小時...他很想跟我聊聊我為什麼突然想要離職...
我很委婉的說出我未來的理想...也感謝這近四年來她對我的照顧...
她知道我對這工作沒有熱度了...也很堅持要走...所以也就沒強求我留下...
當然她也很祝福我...希望我能順利朝我自己的興趣發展...
這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氣氛一直都很好...
她很理性也很感性的跟我聊著...包括許多工作之外的話題...
突然覺得我們變得很像朋友很像姐妹...感覺很好...畢竟待了這麼久...多少有點點不捨吧...

其實老闆他們夫妻倆確實算是滿好相處的了...只是老板與員工相處久了難免會有小小的摩擦吧...
老闆總是不可能完全讓員工滿意...員工也不可能完全對老闆沒有抱怨...
只是我從大學畢業到現在都待在這家公司...老闆夫妻們人又那麼好...
這近四年來...我怕我被保護的太好了...更怕自己在外面已經不具競爭力了...
所以縱使未來的工作內容.待遇.環境不見得會比這好...但是真的應該出去闖闖了呀...


想辭職已經很久很久了...雖然終於請辭了...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或許是因為面對未來還是很茫然吧...
我想休息一個月...認真的好好調養易病的體質...
並學一些自己想學的東西...當然也慢慢規劃未來的路...
對於未來我沒有設限...只要是我能喜歡的工作...待遇不至於差到不夠用...我都願意試試...
希望下個月開始...我會有完全新的生活...新的心情...

期待著^___________^




P.S.最捨不得的就是我可愛的同事PIN...
很高興有緣分能夠認識這麼善良的你...讓我的工作多了很多樂趣...當然也多了陪伴...
PIN你也要努力活出自己的未來喔...一起加油吧...有空還是要常出來聚聚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