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更正...這才是我用illustrator接的第一個CASE啦...自己都快忘了...呵呵
這個LOGO設計的客戶...說來很特別...是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小姐(我的CASE都是認識的人介紹的)...
她是在黑秀網上看到我的作品還不錯...於是聯絡我請我幫他設計他小吃攤的LOGO...
這個CASE作的很開心...因為這位客戶的需求都說明的很清楚...態度也都超好呢...
從頭到尾我們都是用MAIL聯絡...本來在最後作品設計好E給她時...
他有答應會寫一篇他的小吃攤簡介...好讓我做品可以刊登在網誌順便幫他打廣告說...
等了一個月了...那位小姐仍然沒有給我他的小吃攤簡介...
為了怕打擾他我並沒有MAIL問他...但我還是先放上來了...
等到他有把小吃攤的簡介寄給我時...我再來補上囉...
嘻嘻...真期待...不知道她是賣什麼哩...我最愛台灣小吃囉(應該要積極減肥...卻在幻想美食流口水中:P)


P.S在作這個設計時...因為是我第一次用illustrator畫稿子...過程中有碰到不少技術問題...
還好有我的好朋友FISH(超強的平面設計高手)幫忙解圍...
SO在此特別跟親愛的FISH說聲感謝感謝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