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幾個CASE軋在一起有點小混亂...很久沒動的腦子需要擠出一點東西...真的有點累...
一邊趕著自己接的設計稿...一邊想著我下月要應徵用的作品集是否來得及在這週完成??...
眼看著給自己的兩個月長假就要過完了...雖然這兩個月中非常充實...學習了很多...但是...心情卻挺複雜的...
呼~有點期待~有點緊張~有點恐慌~有點茫然~~~

原本12點半該要睡了...閉上眼卻想起了這兩天與YU聊到陳昇的歌...突然好想好想彈彈我塵封了四年的吉他...
這把吉他陪伴我從國中到現在...雖然很陽春的一把吉他...但他確確實實讓我在學生時代多了不少精彩的回憶...
夜深了...當然只有摸著吉他...不敢彈出聲音...怕吉他聲會吵醒已經睡著的爸媽(我可不想被罵喔~)...
睡不著之餘...不知不覺又開了電腦...利用十分鐘畫了這一張簡單的圖...解解饞吧...嘻嘻

我總是忘了這把吉他的存在...其實我忘了的東西還真多...
包括我的傳統單眼FM2、色鉛筆、粉彩筆...都躺在櫥子裡好幾年了
我想它們若是有生命...一定會跟我這台電腦吃醋的吧...哈哈哈
希望我有空的時候...會記起要拿這把吉他起來彈談唱唱...重溫一下那快樂的時光^O^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補照片!
哈!下面那張就是樓下回應的"圈"所說的迎新露營教唱照
當時為了要教唱,還練習好久要怎麼邊談邊唱邊教...
且還要教的讓學弟妹開心跟著唱...緊張到害我拉肚子了拉了兩個月呢...
還好當時一切順利...氣氛也還不錯...現在想起來都是美好的回憶呢^_^
要感謝我親愛的室友(圈及雅)當時每天聽我練習當我觀眾喔



(按一下上面的播放器可以聽「女孩的眼神」喔...FROM大學城音樂帶)
尖峰時間若連結不穩定...請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