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SBL季後賽最刺激的一場...因為台啤與裕隆的七戰四勝總冠軍賽...今天是第五場...前四場有三場都讓裕隆贏了...
所以今天的比賽對台啤格外重要...是否能夠將比賽延到下個禮拜繼續打第六場...就要看今天台啤能不能贏球了...
本來今天都很努力在趕一個20張圖的CASE的...但比賽時間開始...我實在很猶豫要看比賽還是繼續畫很趕的圖...
後來我決定邊畫邊開電視聽比賽...本來台啤因為連打兩天的體力下降...加上主將受傷...一直無法將比數領先裕隆...
但台啤依舊不屈不撓...尤其是林志傑真的很猛...腳踝受傷還是忍痛在場上奔跑...為球隊爭了不少分數...
在第四節後半場終於好不容易將士氣打起來...還一度在剩下7.5秒時領先了裕隆一分...
眼看台啤應該就要穩贏這場球賽了...我實在再也坐不住...就跑到電視前面加油了...當時真的心跳超快...
就在剩下了7.5秒由裕隆進攻時...竟讓裕隆在最後的0.1秒投進了一顆2分球...以一分之差...拿到了冠軍...
我當場傻掉!!差點罵出髒話!!!氣死我了...氣到我手發抖無法趕圖...決定上來網誌抒解一下啦!!!

我真的知道裕隆本來就很強...可是每年都是他們拿冠軍真的球賽都不好看了...本來看好的台啤還是打不過他們...
一直都很喜歡台啤...他們是支非常認真的球隊...雖然這五場冠軍賽打得很辛苦...但大家都看得到他們的拼勁...
整個季後賽的過程...台啤跟往年比真的進步非常多...所以他們雖然拿到亞軍...還是很棒的...
加油台啤!加油SBL的每一支球隊!不管你們今年拿第幾名...都不要氣餒...明年再來吧...把台灣的籃球帶起來囉!!

繼續趕圖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