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我辭職後的第三個月了...我想做的事情都還沒做完呢...
好不容易牙齒看到告一段落...可以休息一陣子再去...
所以我馬上就去動了期待已久的整形手術喔...為什麼我要整形呢...要整哪裡呢?

話說92年10月7日...我上班途中搭客運時出了一場車禍...我們這台客運因司機駕駛不當而撞到前面的砂石車...
車禍現場真是恐怖...車頭全毀...幸好無人傷亡...只有司機及第一排座位乘客重傷...
還好我做在第三排...算是輕傷...當時被送到醫院急診室時...只知道我嘴唇因為撞擊力道過大有受傷...右膝也非常痛...
但當天因下大雨急診室內擠滿了車禍的意外傷患...所以我躺在病床上等了好久都不知道傷勢如何...
後來饅頭趕到醫院看我...剛好陪著護士將我送到口腔外科說要縫合傷口時...
我才知道我的上唇右側有嚴重撕裂傷...類似兔唇那樣...
當時嘴唇其實痛到沒知覺...不知道傷口那麼大...我的小嘴巴就這樣從外到內逢了18針...
還好右膝只是韌帶受傷...做了半年的復健已經痊癒...但是我的上唇右側...卻在傷口癒合後就多了一塊瘜肉

車禍半年後跟那家客運公司近行理賠程序時...他們的協調態度非常非常非常差...還說只能理賠我有醫療單據的理賠金額...
連我因車禍無法上班...以及後來陸續跟公司請假去復健等的薪水...他們都不理賠...更別說什麼精神賠償了...
當時跟客運公司申請理賠時...因為我的嘴唇內仍有腫塊未消...無法進行整型手術...本來想跟客運公司爭取要他們先理賠...
但他們以無醫療單據無法理賠為理由...僅在理賠醫療金額之外...多包了幾千元草草了事...
他們以為幾千元就可以彌補我的因車禍破相而自卑的心嗎...
我們這些乘客還特地請假去找協調委員會及議員來幫忙...但協調委員會及議員竟都是勸我們不要要求太高的理賠...
搞得好像我們是死要錢似的...唉...可能我沒有塞紅包給那些協調委員會及議員吧....
後來實在花太多時間搞這些事...本來想請律師告他們...但是我若再請假下去怕老闆會把我fire...
就所以也算了...但我打從心裡相信他們客運公司會有報應的!!!

之後這兩年多雖然嘴唇內腫塊已漸漸消去...但那塊多出來的肉還是在...照起相來非常明顯
所以我決定在我辭職後去整型...嘿嘿...當然是希望婚紗照可以美一點啦...
但因為辭職後一直在整牙無法去整型(怕整形後嘴唇有傷口...無法張嘴看牙)...
所以拖到上週看完牙...終於很興奮的整型了...呼~~~

動整型手術時因為只有局部麻醉...雖然不會痛...但是我完完全全都知道醫生在做啥...包括拿刀割我的肉...嚇到我快昏倒...
術後幾天...整個上唇很痛...而且腫到不行...依照我弟弟的說法...整個上唇快翻起來了...
我還逼我弟弟幫我拍照...本想放上來...但怕大家看了會昏倒...所以我就自己留作紀念了...哈

當初手術前醫生說整型是無法百分之百保證可以將我上唇右側整的跟左侧ㄧ模ㄧ樣...但一定會改善很多...
今天已經是手術後ㄧ個禮拜囉...恩...傷口已經沒那麼痛了...嘴唇也幾乎消腫了...
雖然嘴巴還是無法張太大...但是真的已經可以很明顯看得出原本多出來的肉少了不少囉...真開心ㄝ...
希望完全消腫後...我以後就可以很近拍照啦...哈哈...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