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梅雨季我總會想到幼稚園課本裡的一首童詩
如上圖
住在雨港基隆的我從小就習慣容易下雨的天氣雖然不厭煩但卻也不曾喜歡過

有時後雨一連幾天下個不停情緒總會受影響甚至會有點淡淡的憂鬱

因為悶悶的不想出門...所以只好畫一張下雨天在玩水的圖...讓心情放鬆一下吧^____^

 
最近這幾天已經開始正式進入梅雨季了情緒一天比一天差
說不上心情不好卻又找不出不快樂的原因

也許是去了兩間我很喜歡的公司面試後
….其他面試都不想去...只想等著不確定會不會有的的錄取通知
也許是我的牙醫說他調到新診所後會打電話給我治療最後一顆牙
但我都等不到電話
也許是離年底的婚期越來越近了心裡難免有很多期待及不捨的複雜情緒
也許是即將邁入待業生活的第四個月但我的未來還不知道會在哪裡
也許是這兩天做了一件自以為是的好事卻造成對方及我自己困擾
也許是好不容易減了五公斤後就突然沒毅力繼續減下去
也許是大姨媽快要來報到了情緒有點不穩定
也許是雨下不停下得我的腦子都快發霉了

也許
也許我只是在等待有陽光的日子也許一切都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