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最近JIN最近多了兩個新玩具喔...
「SONY-H5」相機...還有「SAMPO-GK802」手機  ...
我覺得都是便宜又大碗的...所以特地來跟大家分享的啦...

「SONY-H5」相機的功能很讚...J我看了規格表後非常的喜歡...
我的好弟弟知道了...就說要送給我當結婚禮物ㄝ...
OH~YA~((老弟你真好...姐姐總算沒白疼你...哈))

SONY-H5雖然不是單眼相機...
但是它可拍出的景深效果卻比一般消費機好很多很多倍喔
光它的:蔡司鏡頭12倍光學變焦+高感光+防手震+可全手動控制+3吋液晶螢幕+2.8大光圈..等等等.......
哇哇哇...這些功能對想要擁有單眼但是買不起的我來說...
已經非常具吸引力了...尤其是它高貴不貴的價格... 
你們猜猜多少...才15400ㄝ!才15400ㄝ!...
跟一般市面上的消費機差不多價位而已ㄝ...真是不買太可惜了...
而且阿...雖然我一直很想買單眼...但是除了單眼貴之外...
我怕我也沒有時間常去好好的練練攝影技術...這樣真的太浪費了...
所以能夠買到這台H5...其實就已經很夠我拍攝到我滿意的照片了...
呼呼~~~真開心

另外,因為JIN的手機差不多快壞了...電信公司約期也快到了...
所以就去電信公司申辦續約...順便買續約的優惠手機囉...
原本JIN很想買NOKIA的手機...但是我喜歡的都太貴太貴啦...
尤其對剛找到工作還沒領到第一份薪水的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哩...
在店裡看手機看了快一小時吧...快把櫥窗裡得手機看遍了...
還好小姐還是和顏悅色的服務我這位沒錢的傲客...哈
看了很多我喜歡但是很貴的手機...
正在在猶豫要不要有錢在來買的時候...
剛好目光撇到這支「SAMPO-GK802」...我本來也是想隨便問問...
想不到又讓我碰到好貨...它的功能真讚...
有MP3播放功能+130萬像素照相功能喔...
而且3990還是全配的價格呢...
包含:旅充+座充+兩顆電池+128M記憶卡+USB傳輸線...
真的超划算...外型我也很喜歡喔...
而且它的介面使用起來跟NOKIA很像很像...所
以我就決定買這一支啦...

這兩的新玩具...讓我這兩週新工作的過渡期增加不少樂趣...
跟大家分享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