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新公司第三個禮拜囉...前幾天幫我們書店代理的進口兒童用品做了一個網頁...是要放在博客來嚴選的頁面上的...
6/21~6/27一周內...大家在博客來首頁都可以看到我們品的嚴選BANNER喔(如上右圖)...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我做的博客來嚴選網頁囉(如上左圖)...  ((按上面的大圖也可以直接進入博客來嚴選網頁喔))
這個網頁是用 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做的...
希望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一下囉...我們代理的兒童用品真的粉讚喔^O^...

我的新工作很多元化...所以壓力也比較大一點....雖然還沒有上手...但我會努力適應的...
公司的老闆夫妻及同事都很好相處...工作的氣氛也很自由...這是我覺得很難得的...
希望漸漸熟悉工作之後...我可以不用常常加班...呵呵...這樣就可以常來畫畫啦...不然真怕這裡會長草阿...哈
雖然這裡的網誌以後可能更新的比較慢...但是還是歡迎大家有空還是可以常來跟我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