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用~不夠用~
要作的事太多~可以用的時間太少 .............要買的東西太多~可以用的錢太少
忙忙忙~窮窮窮~.............希望趕快改善這樣的日子............

人走到即將三十歲了...生活怎麼會過成這樣...
每天追著時間及金錢賽跑...
好累好累....
我知道我的新生活才剛開始...
但要怎麼說服自己這"應該"是個過渡期???
只靠著對工做的這份熱情來支撐就夠了嗎?
我喜歡這工作...是不是就得忍受現實的考驗...

現實逼得我在夜深人靜時輾轉難眠...
誰說炎炎夏日正好眠
今晚怎就睡不著
畫圖吧...這是我最大的娛樂了...
我沒有不開心...只是心裡有點徬徨...
我只能告訴自己
努力熬過去...應該會有出頭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