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今年的生日又到了這次雖然沒有時間畫卡片給自己但卻仍有許多許多的祝福、禮物及蛋糕喔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及很多很好的朋友不管是在現實生活或網路世界裡你們對我的貼心
總是讓我每年的生日都能熱熱鬧鬧的度過從來不會寂寞

隨著朋友們進入職場的時間越久
收到的生日禮物一年比一年昂貴
隨著年紀越大認識的人越多收到的祝福、蛋糕及慶生次數一年比一年豐富
這次就連過三天的生日呢呵呵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尤其今年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
或許我不擅表達甚至沒有在最適合的時候跟你們說聲謝謝
但是我好想大聲的說認識你們真好!!!

我一定要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認識的所有人都能夠跟我一樣幸福快樂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