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舅舅從田裡剛摘下的芥蘭菜...好翠綠喔!↑↑↑

放假囉~開心的跟著爸媽回外婆家...看到可愛的外婆~感覺真好...
外婆開心又驚喜的說:「你那五躺阿瞪來」...
我說:「我公婆人攏金厚,想你丟瞪來阿!」...外婆看著我開心的笑著^^...

天氣超好~幫爸爸一起在外婆家的大院子裡清理車子...
在基隆娘家有路邊停車位就不錯了...所以爸爸很難有機會可以把車子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清洗...
悠閒的跟爸爸聊天洗車...看著舅舅、表哥、阿姨的小朋友們在院子玩耍...突然覺得好輕鬆...
中午吃完舅媽煮的一桌豐富好菜...下午我們一群人開著兩輛車大大小小一起去附近的外埔漁港走走
路上大家說說笑笑...愉快的散散步...
傍晚回到外婆家裡...看到夕陽餘暉...小朋友們在院子旁的草地裡玩耍...
在這裡...大家不會比較小朋友的成績...不會有太多的規矩...
小朋友成長的過程...沒有煩惱...笑得很燦爛...
忍不住拿起了相機...在一旁拍了些他們不做作...打從心裡的開心玩樂的樣子...
還有什麼比小朋友笑容更美的東西呢...^^




我們躲在這讓弟弟找不到吧...呵呵


被發現囉!


我還沒被發現吧@@


你們到底都跑去哪裡阿...我都找不到啦~


阿姨買給我的糖果好吃!


不分你們吃!哼!


田野間的咸豐草


顏色真美


表姊的夕陽讀書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