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有很多好朋友生日喔…
在此以上面2張卡片…祝福所有2月生日的好朋友們生日快樂唷^O^

 每年的2/14除了是我最期待的情人節外…也是我VIP級的好友~圈~的生日
雅跟圈是我在台南念二專時的麻吉兼室友(三人睡同一張大床)
一見如故的我們…什麼都能聊…毫無隱藏…

雖然二專畢業後…回高雄的他們與回基隆的我住在台灣的兩端…
但利用電話…我們仍努力維繫著這份難得的友情…
因路途遙遠+車資小貴…我們平均一年多才見一次面…每次都沒有生疏的感覺…

最常見的一年應該是去年2006年吧…因為我去年三月辭職後去了高雄玩一趟…
去年底我訂婚結婚…他們也都坐飛機來了兩趟…還幫射手座的雅過生日喔!

今年一月底…很想念他們的我…想趁著還沒懷孕時自己再去高雄一趟...也提前幫圈慶生…
於是跟雅偷偷策劃…2/11想給圈一個生日驚喜…

雅先跟圈約好2/11晚上要開車去圈家接他吃晚餐…
其實雅先到火車站接我買了蛋糕…在圈家外面先點了蠟燭…
雅若無其事的去按門鈴…圈還邊走出來邊念雅愛遲到…
這時…圈開門了…我突然端著點了蠟燭蛋糕出現她面前…
哇…看到圈驚訝到說不出話的表情…我跟雅都超開心啦!驚喜成功!
接下來當然是吃蛋糕、吃東西、聊天、唱歌、拍照囉~~~

很快的…一天一夜快樂的高雄行就結束了…
依依不捨的我們…在左營高鐵站拍了很多照片…
還因為拍得太忘我…差點趕不上高鐵呢…呵呵…

相信對圈來說這是個難忘的生日…對雅跟我來說…也是個難忘的相聚喔…

希望我們的感情永遠永遠都一直這麼好唷!愛你們啦^^

↓↓↓    在左營高鐵站裝可愛拍得很忘我的我們~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