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封面有我的名字喔...也有好朋友RITAㄝ...真開心^^↑↑↑

↑↑↑內頁的介紹↑↑↑

↑↑↑參加徵選的夏日月曆插畫↑↑↑

從過年至今~整個人都在放空狀態...好久沒畫畫囉...三不五時就被朋友碎碎念說我的網誌該買除草機來除草囉...
最近阿~總算提起精神...參加X-CUP超大盃月刊所舉辦的「月曆設計徵選活動」...只要被選上就可以上雜誌囉!
因為這次的月曆設計的徵選主題是夏天...也就是要把5、6、7三個月份的月曆放進去自己設計或畫的圖裡面...
花了兩天的時間...終於在4/12截止日期那天趕出來交稿囉...

本來一直等待雜誌社說會免費寄一本月刊給我...想說到時就知道有沒有上了...所以我也一直沒打電話去問...
一直到今天早上上自己網誌...看到好友YU給我的留言...我才知道已經上囉...忍不住就先去7-11買一本來看囉...哈
買來雜誌才發現...一直當他是偶像的好朋友RITA也在裡面ㄝ...能跟他一起真是與有榮焉阿...
我一定會好好繼續努力...認真多畫畫多磨練滴...嘻嘻

★創作理念:一想到夏天,當然就想到我最愛吃的刨冰,所以就幻想出了一個刨冰遊樂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