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特地起了大早準備行李,大約八點半就背著出門搭車回基隆,出門的時候三重還下著毛毛雨,還好不大。我大概九點半不到就到基隆了,幹嘛這麼早趕回來咧?!哈~因為我要去買我一直買不到的碳烤三明治阿!!!

以前總是聽BILLY及二毛說他們很愛吃廟口的碳烤三明治,但是在基隆住了29年的我,其實對廟口的東西一直沒啥興趣,就算偶爾會去吃,也沒想過要吃碳烤三明治捏,但是婚後,可能嫁到三重的關係吧!反而很愛回基隆吃小吃,然後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碳烤三明治有多好吃,可是很奇怪,我每次回基隆特地去廟口時,那攤都剛好沒開@@!不過最近聽住基隆的噗友說廟口早上中午前有另一攤也再賣,是晚上那攤的親戚,從來沒有早上去廟口的我,今天就想說特地去光顧啦!

基隆陳家蔥油餅.jpg回到了基隆下了車,沒雨了耶,心裡還很開心說老天爺對我真好,然後就慢慢晃到廟口去,喔喔!瞎瞇!!!走到廟口才發現還在整修,其實廟口大整修這事情我是知道,但滿腦子只想吃的我,並沒有想到廟口會整修那麼久還沒好,嗚嗚~我還特地提早在基隆市區下車耶,早知道就直接坐回到家了>"<,為了彌補自己,只好去買份麥當勞貝果+乳酪醬,然後坐公車回娘家囉!

 喔~我爹中午當然又拼回家了,因為有棆棆在嘛~哈哈!爹回來的路上順道去買了我愛吃的蔥油餅,這家在安瀾橋的警察局隔壁,他們的蔥油餅真的超級無敵好吃,一個大概直徑6公分吧,又煎又烤,香香酥酥超ㄙㄨㄚˋ嘴,饅頭也是吃過一次就愛上,連棆棆都愛吃,所以幾乎每次我們回來我爹都會買個一二十個給我們當點心,中午我就吃五個當午餐,超滿足!

晚上去了RICHARD的新家參觀,轉行當室內設計師的他,買新家裝潢的超正點,可惜棆棆整個太害羞一直黏著我,害我沒閒手拿相機出來拍,不過老友聚聚聊聊真的很開心^^!

對了~這是我之前幫RICHARD設計的名片,大家有機會需要室內設計可以找他問問唷^^
文慶霖單面彩色名片-名片內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