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棆棆跟饅頭還沒十點就都睡著了,我覺得難得悠閒就上網混混,寫寫日記、逛逛BLOG、甚至還陷入在網拍裡無法自拔,混到半夜兩點才去睡。

今天早上九點棆棆起床是饅頭泡ㄋ給她喝的,我就一直賴床想睡,直到棆棆喝完ㄋ,饅頭抱她出去客廳跟公婆玩之後,回房就跟我說天氣那麼好要不要去哪裡玩阿?!瞎瞇!要出去玩!我馬上跳起來,好阿好阿,本想去陽明山,但是太晚了,一定塞爆,所以我馬上開電腦上網找資料看看還可以去哪些景點,然後就想到April媽咪有說過三櫻也有賞櫻路線,恩~查了一下說三芝櫻花季到3/2,所以就決定出發去三芝山上賞櫻後再下山去淺水灣吃下午茶溜^O^

我們大約11點出發,到淡水想說走北新路上山到目的地比較快,結果北新路超級塞,中途我們還停在路邊買了一家黃金乾麵在車上當午餐,然後邊塞車邊吃,一路塞到天元宮之後才順暢。結果到了三芝山區的大湖路及北新路路口轉德賢街後,我們就做好心理準備要開始看到一條很美的櫻花道,結果結果結果~櫻花花期早就過了,只看到光禿禿還長了些嫩芽的櫻花樹,唉~真可惜阿!不然這條櫻花道還挺長的,要是能看到這裡櫻花齊放的畫面一定很壯觀,好吧!只好當作今天來探路的,明年再來賞櫻囉!

 06.jpg07.jpg03.jpg02.jpg 01.jpg 04.jpg 05.jpg   08.jpg 09.jpg           


下山到台2線後因為還很飽,所以我們先轉往石門洞散步,上次來是快結婚的時候了,聞到熟悉的海水味還挺開心的,是我小時候長大的味道,不知道今年夏天有沒有機會再回故鄉和平島海邊游泳呢~。然後在石門洞散步散步,想說幫棆棆脫掉鞋襪讓她踩踩沙子及海水,結果這小孩真的有夠膽小,怕得要命一直哭,唉唷~沙子跟水不是小孩最愛玩得嗎,真不知道她怎會那麼害怕咧,哈哈!後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就又前往淺水灣了。

到了淺水灣,我們還是到VILLA SUGAR,我來過淺水灣這邊幾間餐廳,最愛來這間,乾淨又舒適,然後還是點那些我每次來必點的水果茶、柳橙汁、薯條、牛肋條、墨西哥薄餅、原味鬆餅等,還多點了三明治及咖啡冰沙,都一樣很好吃呢!吃吃還可以下去外面淺水灣玩沙,很棒!就這樣很悠閒的在那裡待了一下午才回家:)

12.jpg 11.jpg10.jpg19.jpg15.jpg13.jpg21.jpg25.jpg22.jpg23.jpg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