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二毛約好帶小人們去逛百貨,真的是個大挑戰!我10點就帶著棆棆的奶粉、奶瓶、尿布、水杯,以及跟大姑借的單眼,出發前往三越信義新天地囉!

(▼今天的小人團有以下三位▼)
04-1.jpg
09-1.jpg
08-1.jpg


我們先前往A9借了兩台推車給E妹妹及T弟弟坐,然後就前往春水堂吃午餐囉!今天的午餐二毛請客,感謝啦!

(▼好久沒吃春水堂,不過覺得這家味道跟以前在別家吃的不大一樣,沒有很好吃捏▼)
05-3.jpg

 

(▼小人們剛開始番番,後來就變乖了▼)
05-1.jpg
05-2.jpg
05-4.jpg

 

 


 

吃飽飯後就去戶外中庭走走、逛逛百貨公司,陪二毛去買了百靈調理機,然後逛逛兒童館就到戶外的遊戲區玩!

(▼在中庭的棆棆不知道在怕啥,呆呆的▼)
01-1.jpg
01-2.jpg

 

(▼相親相愛的兩兄弟▼)
01-3.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三個小孩幾乎都各玩各的沒有交集o_O▼)
04-2.jpg
09-2.jpg
08-2.jpg

 

 

(▼T弟弟一度想找E妹妹玩,不過E妹妹太跩一直拒絕他,可憐的T弟弟,阿姨回來教訓她吼!▼)

10-1.jpg
10-2.jpg

 

 

(▼E妹妹真的有夠跩,連不認識的姊姊想要跟她玩也不要!!!▼)
 11-1.jpg

 

 


(▼三人難得合照,真是拜音樂玩具車所賜阿!!!花了20元值得值得!!!▼)
06-1.jpg
06-2.jpg

 

 


實在太熱,我跟二毛又帶著三個小孩去A11買星冰樂,又是二毛請客,金拍塞!超久沒喝星冰樂,也太好喝了吧!然後又走回A9四樓去餵奶休息了!

(▼我還是一直拍照,因為他們三人互不理對方的樣子其實還挺好笑的,害我忍不住想加點口白,哇哈哈!▼)
07-1.jpg
03-1.jpg
03-2.jpg

 


 

等小人們喝完ㄋ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又前往誠品逛逛,走到我前公司的專櫃,專櫃裝潢變了,但是還有一些我以前做的海報、桌卡及DM,只是專櫃小姐我不認識了,不然就可以打個招呼,呵呵!逛完誠品約四點半,我們就各自搭車回家了,雖然只有半天,但帶著小人們挺累的耶,真佩服二毛還帶兩個,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下次還要繼續挑戰啦哈哈!(感謝大姑的相機啦!^O^)

《 二毛日記-連線轉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