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六)

今天老公、公公、大姑都要上班,只有我跟婆婆還有棆棆在家,早上跟棆棆一起睡到十點才起床,等她喝完ㄋ,剛好聽到婆婆在客廳講電話的聲音,就急急忙忙拉著我的手要我幫她開房間門,然後她一出房門就甩開我的手,搖搖晃晃的自己走道客廳去找我婆婆,看到婆婆她還開心的尖叫撲過去,沒錯!她每天看到我婆婆下班回來都是這樣喔!超愛跟著我婆婆,就算一天沒看到我也沒這樣過呢!然後一整天就一直黏著婆婆理都不理我,我一靠近她就躲在婆婆身後,深怕我把她抱走,真是好氣又好笑!哈!當然我婆婆也非常樂意讓她可愛的孫女黏一整天的,還很貼心的告訴我說棆棆今天給她顧就好,讓我休息一天去作自己想做的事^O^

因為這樣,我今天就突然好閒,知道婆婆可以把棆棆照顧的很好,且天氣很好,所以我就一直在想說難得跟自己獨處的機會耶,要去哪裡好 ? 每次這種時候總是約不到人,猶豫半天,想說是要下午自己出去逛街好 ? 還是下午先看電視,晚上等饅頭回來再一起去逛夜市好呢?一直猶豫到下午一點我才換了衣服自己出門逛街去。

好難得阿,這不是我常常期待的時光嗎?自己一個人做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因為還是不好意思跑太遠出門太久,所以我就坐公車到附近的商圈逛逛。逛了衣服,好久沒有買衣服給自己了,想說接了個設計案可以買一兩件犒賞一下自己,可是試穿了都不喜歡不好看,誰叫我胖阿 ! 沒輒 ! 然後又逛到賣童裝的,有夏裝耶!雖然是outlet去年,但也沒差,忍不住就買了五件,好開心!買寶貝的東西都好開心!然後逛到三點,有點無聊了,想想還是回家看棆棆吧!不知道她有沒有想我?

我買了奶茶,然後邊喝邊開心悠閒的散步走回家,沒有坐公車,雖然有點小遠,但是穿平底鞋很OK,運動運動很好,我以前一直都很喜歡這樣自己走很遠的路,也是我最常做的運動了,不過自從我懷孕後就沒機會這樣過了。今天下午三點多,有陽光有微風,連雜亂的三重都變得溫馨可愛了,真的很喜歡這樣散步,希望以後棆棆長大也可以這樣陪我散步,因為饅頭不喜歡走太遠的路啦!哈!

回到家聽到棆棆在婆婆房間玩的聲音,就去敲婆婆的門,還拿著新衣服要給棆棆看,結果進去後,棆棆竟然只有對我微笑然後繼續玩她的耶,唉~我到底平常那麼辛苦是在照顧誰阿,臭棆棆!一點都沒有想媽咪,唉~

然後晚上饅頭回來吃完晚餐,外頭就下起雨了,呼~還好我下午有出門過了,不然夜市也沒得逛了,哈哈!

還有,今天饅頭被老闆稱讚,他好開心,我也好開心^O^

 

2/28(日)

今天早上棆棆喝完ㄋ又急著出去找婆婆,然後一黏又是一整天。

其實我們本來今天計畫早上要出發去瑞芳、九份、金瓜石玩的,因為那裡我都很熟,基隆的後花園阿,婆婆聽我說過好幾次,很希望我能帶他們去,可惜昨晚下大雨,大家都覺得沒希望了,今早起床三重雖然沒有雨,但是聽說基隆還是下雨,所以饅頭就不想出門去其他地方了。

公婆帶著棆棆去公園去市場,棆棆真的很幸福,還玩到不想回家捏!不過我跟饅頭今天就很閒啦,饅頭幫我處理上次沒重灌好的電腦後,下午我們兩還自己騎機車去士林B&Q幫我娘看一下廚具,逛完B&Q又跑去逛士林夜市,好棒!很像以前的約會呢!騎機車抱著饅頭吹著風,然後手牽手的逛街,排了20分鐘的隊買了士林夜市有名的上海生煎包,真的還是好好吃阿!我以前念文化大學下課坐車下山就常會來買個三顆當晚餐,當時一顆10元,不知道何時漲價到12元啦!我們多買一些回家當晚餐的一道菜。

這兩天真的太悠閒了,婆婆很樂意的照顧棆棆,還煮了兩天的晚餐,我這媳婦怎麼那麼幸福有這樣體貼的婆婆呢!真是很感謝,我娘常跟我說我公婆真的對我很好,對我娘家家人也都很好,要我好好孝順他們愛他們才是,恩~我一定會的,真的!

晚上棆棆跟饅頭大概十點就睡了,我還挑燈夜戰偶像劇,哈!真的很想看啦,戀愛的感覺很棒阿,看了都心情都很好很開心!不過饅頭睡前交代我看完要"馬上睡"!!!不可以又太晚睡會把身體搞壞,是的~遵命!老公大人!我邊看電視就邊打日記了,很有效率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