棆棆做瑜珈.jpg 

 ㄟ,這個月的棆棆除了長高走路越來越穩之外,好像沒別的好寫的,阿~有啦有啦!就是上面那張上面那張!

吼!她最近超愛做這個把身體呈現三角形的動作,話說她從小就愛用手拉腳筋或劈腿什麼的,到現在喝ㄋ時,也常常一手拿奶瓶一手拉腳到臉旁,真是怪習慣o_O,然後最近就發現她在家裡不管哪裡,走一走想到就會彎下腰去把手跟頭都碰到地板上,而且一做就約一分鐘耶,真怕她會腦充血,不過很好笑的是,他每次做完這動作要起身時就會站不穩而屁股著地,哈哈哈! 

 

(▼棆棆第1歲3個月記錄 ▼)

 

頭圍 45.5cm
身高 77cm
體重 9.5kg

飲食

睡眠

˙早上約8~9點起床喝120cc的奶,若喝太少就會再吃些麵包什麼的。
  喝完有時會睡有時不會睡。

˙中午約12點吃午餐,
   除了肉及太韌或硬的東西不吃外,其他煮什麼什麼都吃,約可吃一碗份量


˙
約下午2點睡午覺。

˙下午約3:
00~4:00起床點奶+點心
   (會喝約120cc的奶,再吃ㄧ點蛋糕或麵包或餅乾等小點心)

˙晚上約6:30跟我們一起晚餐。
  除了肉及太韌或硬的東西不吃外,都跟著我們吃飯或麵然後配各懂菜

˙晚上約9點半喝120的奶,喝完在床上玩一下約10點半前就睡覺。

 
牙齒 ˙目前已經有16顆牙了!
˙每天晚上喝完睡前奶都會刷牙漱口,不過最近不愛刷牙,都要用騙的= ="。
便便 ˙通常是每天的第一餐或第三餐之後會便便。
˙便便順暢,顏色形狀都很正常,偶爾稍硬但沒有便秘的症狀。


˙已經走很穩。
˙很愛跟人家揮手掰掰。
˙很愛做拉筋的動作(如最上圖)。

說話

˙會叫不太標準的「嬤!」、「 爺爺」、「奶奶」、「舅舅」、「姑姑」。
˙比較不喜歡叫爸爸媽媽了= ="。
˙很喜歡說掰掰"。

社交 ˙會對某些他看順眼的陌生人笑,但是不給人家摸不給人家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