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營養的烏龍麵蒸蛋:玉米雞高湯+一顆蛋+烏龍麵切碎+紅蘿蔔及高麗菜末+少許鹽巴)
980305.jpg
今天早上我跟棆棆八點半之前就醒了,真是太太太難得了吧!風和日麗的天氣耶,等棆棆喝完ㄋ推車帶棆棆去早餐店吃早餐,吃完則到附近的小兒科診所,喔!NONONO!沒有生病啦!是要打水痘的預防針喔!棆棆現在只要一看到醫生就會大哭了,打針時哭的更大聲,不過當她聽到旁邊的小女生哭得更慘烈她就停了,還ㄣˊㄣˊㄣˊ的一直關心人家發生什麼事,哈哈哈,馬上就能轉移也好,然後出了診所她一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跟我比說他要座診所外面的音樂車,好吧!10元而已,可以讓寶貝忘掉打針的痛,就投下去了!嘿~馬上開心的瞇眼笑還拍拍手,小孩就是小孩阿!

然後中午我用二毛的IDEA做了『愛心烏龍麵蒸蛋』給棆棆當午餐,真的有愛心喔!哈!棆棆很賞臉喔,一整碗吃光光,邊吃還邊點頭及拍拍手,其實棆棆中午都很好餵耶,幾乎都不挑食、胃口好、又吃得快,但是晚餐跟大家一起在餐桌吃飯時她就很囉唆,雖然我還是幾乎每天中餐晚餐都會為他量身訂做各一碗副食品,但是她就是不愛吃晚餐的,通常吃沒幾口就閉著嘴巴搖頭,然後用手比著桌上的菜,一下要吃這個、一下要吃那個,萬一碰到不愛的就用手從嘴巴拿出來丟地上,真傷腦筋,不是怕髒怕難收,是怕她營養不良阿!唉~

 

下午棆棆一點睡到四點二十分才起來,所以我這三小時就很悠閒阿,做了一個『香煎愛心薯塊,要送給今天農曆生日的老公,愛心是沒有切的很美啦,不過心意滿滿,希望老公會喜歡

980305-2.jpg 
批ㄟ司:
照片中的日文是節錄岡本真夜HAPPY BIRTHDAY 歌詞中的兩句,意思是『感謝與您的相遇
給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最喜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