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回娘家啦!兩週沒回去,今天下再大的雨也要風雨無阻的阿!ㄟ~其實是因為雨沒有很大啦!真的太大我也沒種帶棆棆衝,太危險溜!早上八點十分就出門了啦,起超早的我,都沒賴床耶,真是應該好好犒賞自己,喔!對阿,說到犒賞,那就是去買上次沒買到的碳烤三明治囉!OH!YA!

其實我從三重坐客運就可以直達我家,但是為了買碳烤三明治我得在市區下車,下車後,還好基隆雨也不大,走到廟口就看到攤子了,不過不知道是下雨還是上班人潮過了的關係,都沒有人,我點了起司火腿蛋三明治,但發現她麵包不是現烤的,所有的料都早已經準備好一疊一疊的在旁邊,然後所有的料夾一夾〉疊一疊〉切一半〉包一包〉很快就給我了,其實我看她將土司切對半時就覺得土司好像是軟掉了耶= =”

買完夢寐以求的碳烤三明治後,我就走到循環站等公車回娘家,挖靠!怎麼下雨天還這麼多人阿,我說基隆真的有個特別的現象,就是中老年人都超超超超超級愛坐公車耶,不管我白天什麼時段在基隆坐公車,總是充滿著中老年人,尤其我家那路線的公車會經過長庚醫院,所以老弱婦孺更多。

公車一來,那些歐巴桑歐里桑馬上你推我擠的上公車搶位子,然後其他更老的爺爺奶奶們才有辦法上車,再把剩下的位子坐完,不過位子不夠,還有是有些老人站的,有的比較有良心的歐巴桑會起來讓老人家坐,有的沒良心的真的假裝沒看到,明明就很強壯還可以出來買一堆菜,但是一上車就裝一副腳沒力站不穩的樣子,吼!真的腳沒力還下雨天出來買這麼多菜喔!看了都很受不了,所以阿,身強力壯的我就算背著棆棆也不會跟他們搶位子,站了20分鐘,直到過長庚醫院才有空位可以坐了三站,就下車了。

好不容易到了娘家,趕快打開碳烤三明治來吃,ㄜ~好失望喔!雖然料是挺不錯,但是包了20分鐘的土司好軟,吃起來有點噁噁,雖然沒吃早餐肚子很餓的我還是嗑完了,但是心裡卻沒有近期內還想再去買的念頭,吃完才想到我怎麼不會拿去烤箱考一下捏,唉唉唉:P

下午,我娘想去市區買東西,但是雨下很大,所以我就開我爹的車載我娘跟棆棆去,平常日的基隆市區停車真方便,且到處都有騎樓,逛街也很OK!

整個晚上棆棆在我娘家到處走來走去,一下進去那個房間逛逛又走出來進去另一個房間,又來客廳跟我們打打招呼,而且還會邊走路邊甩手,好像老人在散步,還會把雙手放在後面像企鵝一樣走路耶,把我們逗的一直笑,哈哈哈哈哈!

 980308企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