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09女醫師.jpg

今天天饅頭又要加班,他們公司生意不錯捏,有班加也有加班費,只是饅頭辛苦了點就是了。因為饅頭沒辦法來接我們,但是我下午要去看醫生,所以下午兩點我爹就載我跟棆棆回三重了!回到我家,我爹幫我拿行李上來然後就要離開去辦事,站在門口跟棆棆掰掰,棆棆卻一直哭著抱住我爹大腿不讓我爹走,害我爹在門口也捨不得走,站在門口跟她玩了五分鐘後騙她要下樓拿東西,棆棆才願意掰掰,哈!

回到三重已經沒雨了,等我婆婆去廟裡幫棆棆收驚回來(ㄜ~為什麼要收驚我就不多解釋了= =”),我就照婆婆的話馬上幫棆棆用她拿回來的符洗了澡換了衣服,休息一下四點半我就去看牙齒了。

我的牙醫是個年輕的女醫師,剛開始是因為誤打誤撞才給她看,但是後來發現她真的很溫柔也仔細,且有問必答又沒有醫師的架子,重點是她都會給我良心的建議,不會像有的牙醫會一直要病人花錢做這做那的,很棒!讓我看診都沒壓力!希望她會一直這樣,不要做久了就油條了才好!

回家路上看到一位打扮很辣的正妹邊走邊打手機,結果在我眼前踩到狗屎,看她很糗的表情我只好假裝沒看到,ㄜ~憋住不笑快內傷了!哈哈哈哈哈!

饅頭在我到家前他早已經下班回來了,還滿了炸雞翅及甜不辣加菜,讚讚讚!吃飽陪我公婆唱一下歌,晚上八點饅頭就帶我去附近的婦產科做定期的子宮頸抹片檢查,我會來這家是因為離我家很近,且他們請了馬偕的一位資深女醫師來當副院長,所以我若是定期檢查就都來這,給女醫師看診總是比較自在。這位女醫師也超溫柔親切,我也很喜歡她,醫師就是該這樣阿,真不知道有的醫師到底在跩啥!!掛號繳費時,小姐說我滿三十歲了,抹片檢查不用錢,只要掛號費,聽了真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阿~~~

然後不知道怎的大家都很累,不到十點就各自去睡覺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