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980309女醫師.jpg

今天天饅頭又要加班,他們公司生意不錯捏,有班加也有加班費,只是饅頭辛苦了點就是了。因為饅頭沒辦法來接我們,但是我下午要去看醫生,所以下午兩點我爹就載我跟棆棆回三重了!回到我家,我爹幫我拿行李上來然後就要離開去辦事,站在門口跟棆棆掰掰,棆棆卻一直哭著抱住我爹大腿不讓我爹走,害我爹在門口也捨不得走,站在門口跟她玩了五分鐘後騙她要下樓拿東西,棆棆才願意掰掰,哈!

回到三重已經沒雨了,等我婆婆去廟裡幫棆棆收驚回來(ㄜ~為什麼要收驚我就不多解釋了= =”),我就照婆婆的話馬上幫棆棆用她拿回來的符洗了澡換了衣服,休息一下四點半我就去看牙齒了。

我的牙醫是個年輕的女醫師,剛開始是因為誤打誤撞才給她看,但是後來發現她真的很溫柔也仔細,且有問必答又沒有醫師的架子,重點是她都會給我良心的建議,不會像有的牙醫會一直要病人花錢做這做那的,很棒!讓我看診都沒壓力!希望她會一直這樣,不要做久了就油條了才好!

回家路上看到一位打扮很辣的正妹邊走邊打手機,結果在我眼前踩到狗屎,看她很糗的表情我只好假裝沒看到,ㄜ~憋住不笑快內傷了!哈哈哈哈哈!

饅頭在我到家前他早已經下班回來了,還滿了炸雞翅及甜不辣加菜,讚讚讚!吃飽陪我公婆唱一下歌,晚上八點饅頭就帶我去附近的婦產科做定期的子宮頸抹片檢查,我會來這家是因為離我家很近,且他們請了馬偕的一位資深女醫師來當副院長,所以我若是定期檢查就都來這,給女醫師看診總是比較自在。這位女醫師也超溫柔親切,我也很喜歡她,醫師就是該這樣阿,真不知道有的醫師到底在跩啥!!掛號繳費時,小姐說我滿三十歲了,抹片檢查不用錢,只要掛號費,聽了真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阿~~~

然後不知道怎的大家都很累,不到十點就各自去睡覺囉 ^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prilqq
  • JIN媽麻的作品予人溫馨的感覺! 我最羨慕有美術天份的人了
  • 感恩誇獎啦
    是我從小就喜歡所以高中就力定志向念復興美工
    然後就開始一路的設計之路
    不算天分啦
    呵呵

    JIN 於 2009/03/10 18:21 回覆

  • vivacatty
  • 哈哈~~~憋久了會得內傷啦
    要是我應該也是會偷偷的笑~~
  • 我一跟他擦身而過就忍不住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

    JIN 於 2009/03/10 18:24 回覆

  • hellovscher
  • 噗~噗~噗!!哈哈哈哈哈
    超糗的啦!!
    咦~我去做抹片也不用自費捏
  • 喔喔~
    我們都過了30歲啦
    歲月催人老阿
    唉唉唉唉唉唉

    JIN 於 2009/03/10 18:26 回覆

  • 翔麻
  • jin畫的女醫師看起來
    真的很和藹可親咧~
  • 有溫柔吼
    我想我要是當醫師應該也是這麼溫柔吧
    哈哈哈

    JIN 於 2009/03/13 23: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