棆棆的新牙刷.jpg今天起床有太陽耶,好開心喔!不過家人倒是沒有想出門的樣子,公婆帶了棆棆去市場及公園,饅頭忙著整理他的工具包,所以我就在家打掃上網囉!

大約十點饅頭就來叫我換衣服要出門,我開心的追問要去哪裡阿?饅頭才說要去家樂福,我邊換衣服邊問說去家樂福幹嘛?他說要去買午餐。我又問去買午餐為什麼要去家樂福,他說他想去逛逛啦!還說要帶我出門我還那麼囉唆問一堆,哈哈哈! 

於是我們兩就騎著機車去家樂福逛啦!因為是早上人不多,又沒帶棆棆,逛起來挺悠閒的,看到雷黛絲在特價耶,忍不住去看了一下,老公就叫我去試穿買幾件新的吧,哇!這麼好!馬上去,然後我很乖只買四件,四件特價也花掉2400大洋啦!只能說女生錢真好賺,不過有小地方需要修改,所以我下午再來拿。 

我們買完東西就迅速回家午餐了,下午我們有帶著棆棆去家樂福,不過下午人超級多,拿了修改好的內衣,又小逛一下,饅頭說想幫棆棆換牙刷,挑了一下買了歐樂B的,然後又買了些東西就去結帳,結帳隊伍都排好長喔!還好我們買五項以下可以利用快速櫃臺結帳。

回到家沒多久外面就下起大雨了,吼哩尬在!!!饅頭的大姑姑來家裡看棆棆也留下來晚餐,我趕快下廚去煮菜,其實雖然婆婆說她假日要讓我休息她要煮,但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她每天都加班到八九點才回到家,假日還要她煮也很辛苦,所以我還是會盡量幫忙的,婆婆那麼疼我,我要當個好媳婦兒阿!

晚上給棆棆用新牙刷刷牙,不知道是新奇還是怎樣,她不會跑給我們追不肯刷了,乖乖的讓我刷,然後還想拿牙刷刷我跟饅頭的牙齒,真可愛!希望她會愛上刷牙才好。

晚上九點多饅頭跟棆棆就都睡了,等十點的敗犬女王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