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3躲貓貓.jpg 

前幾天我又腸胃炎,好煩!今年第三次了,每個月都來一次是怎樣!而且很怪的是,每次我症狀都是先喉嚨痛,我就趕緊去看醫生,然後吃了一包藥過了幾個小時,就會開始上吐下瀉,但腸胃炎症狀出現後喉嚨痛就好了@@!,三次都這樣耶,真的很怪異,每次腸胃炎都得要休息一兩週才會痊癒,重點是也沒因此變瘦,更氣!!!

所以阿,這週幾乎都在家裡沒什麼力氣出門,稿子也拖了幾天,昨天才又開始做,當然日記也沒啥好寫,不想一直寫些病厭厭的事阿,不過難得今天有想畫圖耶, 因為棆棆最近很喜歡躲起來嚇我們,可是她很好笑喔,每次都會把身體露出來馬上被我們找到,反正她可能以為她眼睛沒看到我們就代表我們也沒看到她吧!哈!一直想拍她玩躲貓貓那頑皮的樣子,但是總是拍不到,腦子裡有畫面就給他簡單的畫出來了,畫完很開心耶,呵哈!

饅頭明天又要加班班了,他好像好久沒有放週休二日了,雖然他都會說多賺一天不錯阿,但總覺得他很辛苦,還好一週還有放一天星期日,不然真怕他身體會累壞阿!!!饅頭很拼吶,他說多存點錢,明年才能安心的做小孩生二寶啦!(羞羞羞)

明天我又要去牙醫那裡砸大錢了,牙爛連啃螃蟹門牙都會缺角,還剛好缺到之前補過蛀牙的部分,這下子不做牙套也補不起來了,臭螃蟹!!!害我設計案的錢都還沒拿到就要花大錢了,好嘔喔!!!再也不啃螃蟹了!!!

然後我明天下午還要去新光醫院做乳房超音波檢查,免費的喔!是上次大姑去做全身健檢送的名額,哇!這樣我今年有做到三點不漏了,乖乖乖~

後天呢,是我外婆的往生百日,大家都要回去幫外婆誦經,我自從外婆告別式之後就沒有回去跟大家聚聚過,好期待阿,很想念大家呢,雖然回去看不到親愛的外婆了,但是外婆在天之靈一定很高興我們這些子孫感情都還是這麼好。不過怕老公太累,所以當天會是我開車,自從生了棆棆就很少有機會開車了,想當初婚前我也是飆女一個,大學上下課到工作上下班都是開車族,假日還要當司機載好姊妹們上山下海的玩耍,現在當媽了幾乎都只有抱小孩給人載的份,恩~希望那天是好天氣,這樣我想我開起來心情比較輕鬆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