棆棆被抓傷.jpg

3/14(六)
今天早上我婆婆帶棆棆去公園玩,過了十幾分鐘他們就回來了,正當我在想說今天怎麼那麼快回來時,就聽到我婆婆在家門口大叫跟我說棆棆被欺負了!我馬上衝出去家門口,婆婆說剛剛在公園遊戲區玩的時候,有一個約六七歲的小女孩突然邊喊妹妹邊衝過來用力的抱住棆棆,我婆婆以為只是為熱情的小姐姐就沒有阻擋,結果那小女孩突然用手指摳了棆棆的左臉頰,是棆棆大哭我婆婆才發現她被抓傷,我婆婆馬上抓著那小女孩罵她為什麼要這樣,那小女孩馬上道歉說對不起對不起,但手卻還一直要再抱棆棆,我婆婆馬上把棆棆抱起來然後要那小女孩帶她去找父母,結果那小女孩就馬上跑掉了,我婆婆抱著棆棆也沒辦法追她,旁邊也都剛好沒有其他大人可以幫忙,我婆婆只好趕快帶棆棆回家,我婆婆氣到快哭出來,還一直跟我對不起,唉唷!我怎麼可能怪我婆婆,又不是她的錯阿,趕快幫棆棆擦藥邊安慰她們兩個,只能怪怎麼有這種小孩這麼沒教養,真的是很過份!!!

中午看完牙醫要去新光醫院的路上接到饅頭電話說他明天突然說要加班,我只好撥電話給我爹問他們是否可以來接我們一起南下,結果我爹他們一早就回到苗栗外婆家了,我就想就說不然明天棆棆給我公婆帶,我自己開車回去,結果我爹說他很想棆棆,且親戚們都很想看棆棆,於是我爹就說他傍晚再從苗栗來三重接我們下去一起在外婆家過一夜,挖靠!這位外公還真拼阿!結果我爹快到我家時又接到饅頭打電話來說又不用加班了@@!但是饅頭說他想在家休息,要我帶棆棆跟我爹去就好。

晚上剛到我外婆家,因為不認識的地方人又超多,大大小小有20幾個人呢,棆棆整個害羞到不行一直黏在我身上,不過可能是小孩子多吧,棆棆很快就比較不怕了,會自己在外婆家裡走來走去玩得很開心,只差不給人家抱而已,不過半夜睡覺時不知道是不是早上被抓傷做惡夢,起來大哭了一個多小時才累到趴在我身上睡著,害我一整晚都沒睡好。


3/15(日)
棆棆早上六點就起床了,不肯再睡,只好跟我爹開車帶她去逛市場,才有在車上睡一會兒,然後回到外婆家又跟小朋友玩成一片,玩什麼?玩麻將耶!哈!他們把麻將當積木了,好好笑,除了下午有四個小時要幫外婆做百日法會之外,其他時間我們都在聊天,對於我這個嫁出去外孫女來說,真的好難得有這個機會跟大家聚在一起,別人真的很難體會我們感情有多好,所以就算我因為前一天沒睡好也捨不得睡,看棆棆也玩得很開心不會一直要我抱,希望可以常常這樣相聚^O^

(▼把麻將當積木玩▼)
980315-01.jpg
980315-02.jpg
980315-12.jpg
980315-11.jpg 

 (▼騎哥哥的腳踏車▼)
980315-10.jpg
980315-09.jpg
980315-07.jpg
980315-06.jpg
980315-05.jpg
980315-03.jpg
980315-08.jpg 

  (▼棆棆在一旁一直看小舅舅及小哥哥在踢球,也很想踢的樣子▼)
980315-13.jpg
98031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