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20刷牙.jpg 
前天在WINTER那裡看到他神奇寶貝兒子會自己乖乖張開嘴巴讓她幫他刷牙,真的是羨慕屬我啦!!!年紀就差不多大怎麼差那麼多阿!!!

話說我的寶貝棆棆阿,從出生就被護士說口慾不好,肚子餓時大哭,但總開始喝沒多久就是喝喝睡睡,一餐總是要餵上一兩個小時,加上他非常非常非常容易吐奶,一吐完又得再餵一次= =”。後來開始吃副食品呢,也是照吐不誤,一直到滿七個月後才不會吐奶,胃口也比較好了,但是越長大脾氣卻越不好,有時很乖講得聽,有時想要什麼就一定要,不要什麼就是不要,怎麼好說歹勸都不理,歡屁把到很想偷扁她,不過當然最後我還是用跟她講道理的的啦,希望有天她會懂囉,哈,有時都想說我可是江湖上出了名的好好小姐,她怎麼都沒遺傳到我溫柔婉約的個性阿,唉!

尤其是刷牙這件事阿,我真的很怕她牙齒跟我一樣糟,所以從她六個月開始長牙我就每天都很努力幫她刷牙,她長牙速度算快的,目前有16顆牙了,所以老早就買牙刷給她啃,避免再度被這隻野豬妹咬傷手指頭,剛開始她都會很乖讓我刷牙,不過好像是上次感冒後,每次要刷牙就跑給我追,也不知道是覺得我追她好玩還是真的不想刷,就算我抓住她,她也會緊閉嘴+搖頭用力掙脫抵抗,跟她說不刷牙牙齒會長蟲蟲要看醫生,所以要刷牙好不好,她會點頭回答嗯,但是一拿牙刷到她嘴前她還是跑掉,想說讓她看我們刷牙或是拿小朋友刷牙的圖片給她看讓她模仿都沒用,我也不想強迫她怕她對刷牙更反感,只好讓她漱口就做罷。

不過今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晚上吃完晚餐自己去附近的診所看牙,後來饅頭帶棆棆散步來找我,饅頭抱著棆棆指著我說:「妳看媽媽就是沒刷牙,牙齒長蟲蟲要看醫生,所以妳要乖乖刷牙好不好。」然後棆棆就很用力的點頭說聲:「嗯!」

回家後,照樣喝完睡前ㄋ要幫她刷牙,這次沒有在房間刷,則是帶她到浴室刷,嘿嘿!她竟然超乖的張開嘴巴讓我來回刷了好幾次耶,太妙了!難道醫生恐嚇法有效,哈哈哈!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耶,不過~ㄟ~希望這不是短暫的美夢才好,棆棆阿,妳可要好好顧牙齒,不要跟媽咪牙齒一樣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