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中午要去前前老闆家BBQ,我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難得饅頭休週六,不過饅頭不喜歡跟不熟的人應酬,所以難得休假的他打算在家休息,趁他跟棆棆還在睡覺趕緊起來拍攝設計案要用的照片,因為要佈置場景、換場景所以一路拍到九點半才拍了三分之一,然後就趕緊跟棆棆換裝出發了!

這對老闆夫妻是我大學的教授及學長姐,我大學一畢業就進去他們開的公司工作,一做就四年才離開,離開公司至今已經三年多了,但是還是跟同事老闆們都有聯繫,脫離老闆與職員的關係,相處起來反而更自在像兄弟姊妹一樣,本來之前就跟同事PIN說要帶會走路的棆棆回去公司看他們,然後老闆就剛好邀我去他們家BBQ了,哇!好棒阿!

在國外生活過的老闆他們作風都很洋化,他們家是一棟前庭後院的舊別墅,一樓是公司,樓上是住家,整個佈置都很有FU,連今天趴踢吃的東西也都很美式,全部通通都是COSTCO買回來的,從生菜沙拉、BBQ、飲料、餅乾、蛋糕味道都很讚!至少對我這個每天吃台式料理的人來說覺得口味都很新鮮啦!

棆棆剛到整個又黏在我身上,但很快就受不了PIN的餅乾誘惑,馬上跟PIN就熟起來了,哈!雖然不給抱,但是至少會跟她玩,我稍微離開一下下也沒關係。後來趴踢的客人漸漸增多,還有好幾個小朋友,可是棆棆都不跟人家玩,有個大一歲的小姐姐一直在棆棆旁邊很想親近她,棆棆整個怕的要命,我實在很尷尬,只好拼命亂掰說她之前被抓傷所以會怕:P

整個趴踢下來我吃挺飽的,要不是要顧棆棆應該會吃更兇吧!跟PIN也聊得很開心,很難得這樣聚聚阿,可惜客人太多,沒能跟老闆們聊太多,也沒機會多拍照。下午三點大家吃飽說要去附近爬山散步,我跟PIN就先離開了,因為我還得趕回家拍照阿,恩~下次再找機會去看他們吧 ^____^


(▼PIN在她座位旁種的可愛小花▼)
06.jpg


(▼棆棆臣服在PIN的食物誘惑下,哈▼)
01.jpg
05.jpg


(▼趴踢前的準備▼)                                                 
 02.jpg


(▼正在庭院烤肉的老闆。右邊的吉野櫻前一天被風把花吹光了= =▼)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