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自從我懷孕時饅頭帶我去吃過一次王品後,饅頭就一直念念不忘,但是生完小孩就很省的我們一直捨不得再去奢侈一下,前一陣子有天饅頭突然跟我說他想存點錢等他生日時帶我們全家去吃王品,YAYAYA!我當然願意阿!

饅頭上週就訂好位子,但是一直要我保守祕密不要跟公婆及大姑說,說要給大家一個驚喜,哈哈!老公阿!你生日耶,結果是你給大家驚喜,太妙了!

今天中午我們很準時的到達王品,整個用餐過程都很開心,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好,讓我們一點都沒有像在在高級餐廳用餐的不自在,且他們很貼心,知道我們有壽星,還贈送一人一杯雞尾酒+有蠟燭的小蛋糕讓我們舉杯慶祝,還有現場拍照的服務,先拍先沖印還放在一個小卡片裡給我門做紀念,雖然不是拍得很專業,但是已經就甘心了阿!另外因為棆棆太小不用點餐,他們還免費為棆棆準備一套餐點,有烤麵包、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新鮮柳橙汁、烏梅汁,很棒喔!當然棆棆也吃了我們不少副餐的水果蔬菜啦!

這次我們五個大人都點不一樣的主餐,有『台塑牛排』、『酥烤牛小排』、『法式小羊排』、『香烤豬大排』、『紅酒燴牛膝』,我個人覺得台塑牛排最好吃啦!另外我很愛他們的兩個副餐『松露鵝肝濃湯』及、『烤濃漿巧克力冰淇』,真的很美味阿!後來大家都吃超飽,吃不下只好外帶,恩!雖然很貴但真的是很快樂的一餐阿!謝謝老公!!!


(▼王品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16.jpg
13.jpg
14.jpg
02.jpg


(▼大合照,棆棆好配合阿!▼)

04.jpg


(▼吃得很開心的棆棆!▼)

03.jpg
05.jpg
06.jpg
08.jpg
09.jpg 
11.jpg



(▼我往上拍攝鏡面天花板的的倒影,很特別的感覺!▼)
10.jpg    


(▼我好愛這兩道副餐喔,看著照片都會流口水,呵呵!▼)

01.jpg
15.jpg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我這省錢一娘這次送給老公的小禮物,噹噹噹噹~『高級安全帽』一只,高貴不貴喔!因為像蘿蔔麻說的,太貴的我買不起,便宜的又沒能買什麼,想到他安全帽很很舊了所以靈機一動就買啦!然後CHER建議我可以彩繪一下,我覺得IDEA很讚阿,所以挑一個棆棆熟睡的下午,利用我以前剩下的壓克力顏料畫了個簡單的圖案,哈!雖然不是畫得很好看啦!不過心意滿滿,老公也非常喜歡喔!希望老公每天戴著我滿滿的愛去上班啦!!!生日快樂阿老公

 彩繪安全帽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