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帶棆棆回娘家,真的每次回娘家我都超振奮超早起的,九點半左右就回到娘家囉!到家休息一下,我娘問我要不要帶棆棆去我娘一個很要好的鄰居阿姨家玩,那阿姨我也熟,她幫他女兒帶女兒,黑啦!就是外婆帶外孫女咩,所以我就想說好阿,是該把握機會讓棆棆多跟小朋友相處才是,不然他那麼怕生以後怎麼上學阿>"<

鄰居阿姨人超好又熱情,我們一到就準備一堆喝的吃的給我們享用,然後她四歲的外孫女也超活潑又大方又有禮貌,跟我們打過招呼後,從她房間端了一組廚房玩具出來客廳要跟棆棆一起玩,然後我娘跟阿姨閒聊,我則在一旁陪兩個小朋友玩,剛開始棆棆還不敢玩,小姐姐帶著微笑很溫柔的教棆棆玩,且超有耐心唷!示範一次又一次,後來終於突破棆棆心防一起玩起來,但是棆棆始終玩得小心翼翼,且不讓人家摸更不給人家抱,最後竟然還搶走小姐姐手上的玩具,我生氣要她還小姐姐,她硬是不肯還給我大哭,小姐姐在一旁很尷尬,但是竟然還貼心的說沒關係給棆棆玩好了,真的是讓我覺得超級無敵拍色捏,人家不知道還以為我都沒在教她呢,唉!不知道是因為他太少跟小朋友接觸,所以才會這麼怕生、小氣、又不懂得分享呢?傷腦筋阿~

韓國肉醬鐵板麵.jpg玩到中午回娘家吃午飯,棆棆對我娘煮的蔬菜麵很捧場,一整碗吃光光,然後就又開始在家逛來逛去了,很好笑,她很愛在我娘家這樣!等她下午睡醒,洗了個香香澡,我就跟我娘騎ㄅㄨㄅㄨ帶棆棆去逛街,然後去跟VIVI還有小寶妮碰面,跟她拿我託她買的鐵板麵料理包,哈!我第一次見網友耶,雖然常跟VIV在網路上I聊天,但第一次要見面還是有點小緊張,不過見到了親切又漂亮的VIVI的面後,發現好自在耶,且我覺得VIVI好瘦阿,一點都看不出是孕婦,我娘說我還比孕婦胖,唉唷!娘~幹嘛降子啦

VIVI與小寶妮兩位美女母女都有一雙大大圓圓的眼睛,跟照片一模一樣啦!可愛的小寶妮一直想跟棆棆玩,可惜棆棆真的超膽小一直躲,我本來好期待棆棆可以跟她差不多大的小寶妮有互動說,唉~真失望,也對小寶妮金拍謝,阿姨回來有教訓一下棆棆了唷!後來只好謝過VIVI後,就趕緊去買完東西回家冰麵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VIVI及寶妮見面的話,棆棆你一定要好好交交朋友啦!


批ㄟ司:
VIVI買的鐵板麵真是便宜又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