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公主 -1.jpg
昨天及今天饅頭要上班,我早上八點起來泡ㄋ給棆棆喝後,我就趴在她旁邊睡著了,她喝完就把奶瓶放在旁邊也跟著我一起睡到11點才起床,我是因為棆棆在我臉邊伸懶腰時聞到他屁屁的臭味,趕快驚醒帶她去洗屁屁,吼~不知道何時大的,還好沒有紅屁屁,尬在!

洗好屁屁,穿好尿布衣服,棆棆就迫不及待衝出去客廳找我正在看電視的公婆,看到我公婆就一直叫一ㄝ一ㄝˋ及ㄋㄞㄋㄞˋ,叫得超撒嬌的,我也跟出去想說準備要煮午餐,結果我公婆說要帶我們去外面吃讓我休息不要煮,公婆真的很疼我阿!!!於是我們就開車到家樂福美食街吃『福勝亭』,其實我吃過很多次了,但公婆第一次吃,雖然沒有非常滿意,但是有打70分喔!吃完福勝亭就在家樂福裡逛逛採買,回到家竟也快三點了,天阿!半天多就這樣過了,好快!

回到家棆棆跟著公婆回房間睡午覺,我又突然自己一個人好閒,泡杯熱咖啡、打開Radio聽著hit fm,很悠閒的上上網,後來上到無聊了,又亂轉了電視看,邊整理棆棆的衣服,轉到楊承琳的『不良笑花』,天阿!她也太犧牲形象了吧,雖然覺得這部戲拍的很不自然,但還滿好笑的,反正也不知道要看啥,就繼續看著。

老公五點就到家了,吃完晚餐後,我幫棆棆穿上大姑星期五幫棆棆買了好多夏裝的其中一件公主裝,哈!整個好不搭阿,棆棆穿上公主裝還是一個頑皮樣阿!把照片傳給正在授課的大姑看,她也覺得又可愛又好笑,呵呵!看這夏天有沒有人要結婚阿,棆棆才有機會穿這套去亮相啦(感謝大姑又買了那麼多衣服給棆棆喔^O^)
我是小公主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