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又更冷,吼!我真的不喜歡太冷或太熱的天氣,雖然我並沒有覺得很冷,但是只要溫度低於20度或高於28度我就會變得很懶洋洋,所以早上起床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答應SHOW邀約的下午茶,猶豫了一早,後來覺得難得跟老同學見面敘舊,就還是帶著棆棆出門了。

我們約在中山區的四平街上,我以前公司就在那,我家這公車一班車就到了,所以我就又徒手抱棆棆坐公車,棆棆在我快到目的地時竟然睡著了,不過我已經很熟練了,可以抱著熟睡的她下車並走一段路沒問題的!其實見面主要是聊天阿,所以已經都吃過午餐的我們碰了面後就選擇了QK咖啡隨便點個飲料喝了,棆棆就這樣被我抱著睡了一小時,期間我跟SHOW已經聊得如火如荼了,老朋友相聚就是這樣自在,什麼都可以聊,棆棆醒了後,她就在我們沙發上自己玩自己的,我邊餵她吃鬆餅邊聊天,時間過得很快就兩個半小時了,SHOW回公司後,我帶棆棆想說逛一下四平街,好久沒來啦!走一圈好多想買的阿,不過可惜我設計費還沒領到,加上要趕回家煮晚餐,所以什麼都沒敗到!哈!

980330.jpg晚上我們很早就吃飽飯洗好澡,因為要看『馬利與我』,我很愛看Jennifer Aniston演的戲,包括六人行阿,我覺得她好美喔!!!看到一半我跟饅頭突然很想吃鹹酥雞阿,於是想出門吹吹風的我就自告奮勇去買,買回來時看到一個好可愛的畫面,饅頭在沙發上餵睡著的棆棆喝ㄋ,哈!棆棆已經自己喝ㄋ好幾個月了耶,好懷念抱著餵她ㄋㄋ的樣子喔,我可愛的小BABY阿!吼~這一定趕快拍照啦!

把熟睡的棆棆抱回床上後我們繼續把馬利與我看完,哇!他們生三個BABY耶,我跟饅頭都覺得小孩多好熱鬧阿,有存夠錢,身體養夠好,真的想再多生兩個阿!看完後,很感動,其實我很愛狗狗的,但是我小時候的愛狗過世後我就一直有陰影,我沒有信心在照顧狗狗,加上饅頭家也不希望養狗,所以看到這種劇情我都還滿無法控制眼淚的,希望我去天堂十幾年的天使狗狗可以知道我也有常常想起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