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拷貝.jpg 
YA!YA!YA!我今天實在太開心了。。。

話說棆棆已經不知道跟我麻吉二毛的兩隻兒子見過幾百次面了,(喔~是有點誇張啦,但是應該也有個一二十次了吧),棆棆最熟最熟的小朋友就是這兩隻了,且二毛家應該是棆棆第三個熟悉的室內空間了(除了我家與我娘家外),但是這隻怕生的棆棆總是沒辦法跟他兩隻兒子打成一片,唉唷~更別說其他更不熟的孩子了阿...

今天拿東西要去給二毛,二毛的ㄤ今天有事不回家吃晚餐,所以我特別前一晚就多煮一天分的晚餐,這樣我就可以留下來跟二毛一起晚餐也不用趕回家煮了。今天早上棆棆一到二毛家,嘿~竟然非常自在耶,自己走來走去、拿玩具玩,會自己走去找二毛,且後來漸漸的會主動去找哥哥弟弟玩捏!!!!!!!吼~老娘我真是太感動了啦!

看著玩開了的棆棆我好放心,證明她不是自閉兒童阿,還是有辦法跟小孩互動的啦!這三隻小人都會走路啦,跑來跑去這邊玩完換那邊玩,還一邊唧唧喳喳笑哈哈的,也不知道他們在講啥,但看得出來就很HIGH就是了玩到四點多才陸續睡午覺,不過小孩就是要跟小孩玩阿,這畫面多溫馨可愛阿。

跟二毛悠閒的帶了三隻小人在家度過一天,小人們一起玩,我們兩則一直聊天,真的就是超開心阿,到晚上快八點才離開,饅頭開車接我們回去,我整路笑瞇瞇的一直講話,因為還有開心饅頭明後天放假阿,可以陪我們兩天耶!
開心+1000000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