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的是我大學時期最常去的『草山文化溫泉』,記得我當時在文化念大四,我都開車基隆台北通勤,所以一有空堂,我就會開車載同學在陽明山上到處閒晃,也常跟幾個麻吉同學相揪去洗溫泉,那時我們很愛去『草山文化溫泉』,因為那裡是純泡湯,雖然有40分鐘限制,但是收費不貴,環境及設備也都還滿乾淨的,不過自從我大學畢業至今就都沒去過了。
 草山文化.jpg
昨天晚上婆婆說想去泡湯,我就提議說要去這家洗溫泉,但太久沒去了我還先特地打電話去確定『草山文化溫泉』倒了沒呢,哈哈!還好還在啦!所以今天早上九點我們全家就一起去泡溫泉囉!因為想到棆棆太小不能泡溫泉,所以特地帶了她的澡盆去,讓她可以在我們浴池旁邊做溫水浴,然後我跟饅頭就輪流泡、輪流出來陪她玩,我們三人第一次這樣一起洗澡玩水,超開心的,棆棆玩水玩得不亦樂乎,這也是棆棆第一次泡澡泡那麼久吧!看她泡完澡就一副很想睡的樣子,超可愛的啦!!!下午我們吃完中餐休息一下,全家又去中山北路那按摩,是大姑送我們的免費券,一個人可以全身按摩30分鐘喔!是真的還滿舒服的,只能說今天也真的太太太享受溜^O^

下午我閒閒就想到要來試做小B麻介紹的土司胡椒餅,之前看到小B麻分享的這篇後就超想做來吃吃看,今天終於有空了,恩~真的挺簡單的,而且好好吃喔!每個人吃一個,都說讚喔!謝謝小B麻啦!(食譜請參照小B麻網站) 
 
980405-2.jpg 9804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