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二毛約要帶小鬼們去挑戰IKEA,順便就一起約在環亞IKEA餐廳跟SHOW吃午餐,然後就開始三個大人+三個小孩的午餐約會囉!不過三個小孩今天很不捧場,吃得都不多,還好我們三個大人聊得很開心,吃了快兩個小時,SHOW回公司上班,我們則繼續逛IKEA。

平常日的下午,IKEA沒什麼人,三個小鬼跑來跑去,B哥哥做什麼,E妹妹就想跟著做,例如B哥哥坐上這個沙發,E妹妹就也想要坐,但是這時候B哥哥就跑掉了,然後就一直上演E妹妹一直恍神,想跟B哥哥卻永遠跟不上的戲碼,看那些照片就知道E妹妹那天呆呆的,哈哈!而T弟弟就很ENJOY的自己玩自己眼前看到的東西,所以實際上今天三位好朋友並沒有什麼交集,不過都還挺開心的就是了。

逛了快兩個小時,又到樓上的玩具反斗城逛逛,我去挑選要送軒的生日禮物阿,原本我以為三個小鬼看到玩具會失控,想不到都還挺乖的,只敢看不敢摸,表現很好阿,乖寶寶三隻,所以最後二毛就給他們一起坐音樂車囉!很怪阿,明明三隻都超愛坐音樂車的,但是每次坐音樂車他們表情怎麼都那麼呆阿,哇哈哈!
買完禮物,我們又到樓下starbucks休息,也讓小鬼們喝ㄋ,然後四點就解散回家囉!恩~今天的IKEA之行還挺悠閒愉快的喔^O^

980408-1.jpg 980408-2.jpg 980408-5.jpg980408-3.jpg 980408-4.jpg  980408-6.jpg 9804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