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棆棆受邀參加我表姊兒子軒的慶生PARTY,PARTY是辦在張爸爸故事屋大安店,沒參加過生日PARTY的我好期待阿,下午棆棆睡午覺時就趕緊把晚餐煮好了,然後又趕緊幫棆棆洗澡、母女換裝,約四點半我表姊就開車來接我們過去會場囉!

我們因為比較早到現場,就跟姑姑帶著四個小小朋友先在故事屋裡玩玩具,等到壽星及其同學下課到現場,就開始吃東西喝東西啦!吃飽喝足,故事屋的姊姊就開始帶大家進去小房間裡聽故事,姊姊真的好會講故事阿,超活潑超生動的,連我都聽得很入迷,本來棆棆根本沒在聽,後來好像也慢慢進入狀況囉!

然後說完故事休息一下,又開始玩遊戲,有丟球、踢球的遊戲,然後依照號碼給金幣、換獎品,哈!這幼稚園小孩最愛啦!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連棆棆也有換到獎品呢!
最後重頭戲來囉!唱生日歌吃蛋糕啦!哇!好大一個YOYO蛋糕阿!小孩們都超HIGH的啦!就這樣吃吃喝喝玩玩,三個多小時的PARTY很快就結束囉!然後姊夫就又載我們回家!真的玩很開心阿!謝謝姐喔!

軒,生日快樂阿!!!希望阿姨挑的禮物你會喜歡喔!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