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婆婆帶棆棆去看復健科,因為最近覺得她走路還是不太穩,偶爾都還是會跌倒,好像膝蓋不是很有力量的感覺,被別人長輩講一講有點擔心就想說去給醫生看看好了,還好醫生看過說不嚴重,看起來就只是膝關節的發育比較慢,再觀察兩個月看看,如果沒改善再回去複診,然後就交代我說要幫棆棆換硬底鞋子喔,說軟底鞋是給還不會放手走路的BABY穿的@@!瞎!是這樣喔!換換換!馬上換!沒問題!!!

我們逛了醫院外的每一家婦嬰用品店都沒有我喜歡的,最後去了百事特,一進去那服務小姐態度超超超超超超好,我不會說耶,就是那種很真誠的溫柔親切,我很討厭逛起來很有壓力的店,就是小姐雖然面帶微笑但是拼命推銷的那種,所以碰到這種溫柔的小姐,我反而會很自然的請她幫我介紹,後來看了幾雙後,我就決定要買NIKE了,小NIKE也太可愛了一點吧,我超愛的!棆棆試穿一直照鏡子也很愛的樣子阿!後來因為這裡的小NIKE打八折耶!兩雙加起來兩千元有找,我覺得不貴,就挑了一雙現在穿的,一雙稍大的,然後小姐還送了棆棆一個身高尺及ELLE的故事書,那故事書畫的超讚耶,有18頁,畫風是我喜歡的FU,我覺得這本根本就是送給我的吧!哈哈!

吼!講到這兩雙鞋阿,我真的是鼓起勇氣敗下的耶!其實阿!我是不太給棆棆買名牌的,因為我們都很省,覺得小孩鞋子換很快,所以之前買鞋就是有盡量挑平價但質感都還OK的啦!這次是因為我賺了比設計費,本來是想說存一半,剩下的一半拿來整牙及買我的新衣服,不過因為覺得棆棆的鞋比較重要,所以我就不買新衣服了!沒關係,真的!我買的很開心!希望棆棆也可以健康穩穩的走路喔!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