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棆棆跟我輪流身體欠安,先是棆棆感冒,然後又換我腸胃炎,所以都沒有什麼日記可以寫的>"<

不過有拍了影片喔!我很少放影片上來的,因為我不太會處理影片,龜毛處女座的我每次看到影拍起來色調啦、亮度啦、構圖啦不太漂亮的話,就會很不蘇湖,但是又不會修阿,所以就很少拍影片,可是發現最近棆棆會自己拿湯匙吃飯實在太值得紀念了,一定拍一下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喜悅的啦!!!

話說棆棆其實從一歲左右就已經很想自己拿湯匙,但她多半在玩,我們想要握住她的手要教她如何正確拿湯匙挖碗裡的東西,她就是都不肯,還會把我們手甩開要自己玩,一直到最近這一個月的晚餐時,她漸漸願意讓我們教她,嘿~就一天比一天厲害囉!雖然說飯菜還是會掉很多在桌上或地上,但是她已經可以自己吃完半碗飯了耶,我這個做媽的看著女兒一天天進步真的是好開心,有種快要出運的感覺捏,哇哈哈!

(批ㄟ司:棆棆很騷包,愛表演也愛人家拍手,一有掌聲就開心的沒了形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