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婆家跟娘家兩家人又一起要出去玩囉!這次其實主要是要回饅頭雲林的老家,提前幫奶奶過母親節,所以順便約我爹娘弟弟一起下去玩。

早上我們七個大人一個小孩開了兩輛車先到『鹿港』,大約11點到鹿港鎮,就先去天后宮附近逛逛吃午餐,不知道棆棆是因為鹿港太熱,還是太早起床在車上又太HI沒睡,所以下車就一臉傲嘟嘟,幫她換了短袖也是一樣,一整路都不笑,胃口也不大好,最後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就走馬看花待了兩個小時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台灣玻璃館』,然後待了兩小時又到『台糖溪湖糖廠』吃冰,吃完才慢慢開回奶奶家。然後晚上我們就到附近的熱炒餐廳吃晚飯,才又回家切蛋糕慶祝母親節。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大家就都很累的樣子,九點左右就陸續進房間睡覺囉!

(▼一下車太陽好大阿▼)
鹿港01.jpg

(▼鹿港天后宮-到此一遊▼)
鹿港03.jpg

(▼我爹買了玩具討棆棆歡心,但是好像沒用吶= =▼)
鹿港02.jpg

(▼饅頭買了個小玩具給她才稍微停止吵鬧▼)
鹿港04.jpg

 

(▼到台灣玻璃館囉!其實我覺得展場設計可以再新穎一點,不過是沒收門票就是啦^^▼)
台玻01.jpg 

(▼滿有特色的走道,地上是用強化玻璃做的展示箱▼)
台玻02.jpg

(▼走在玻璃上面好恐怖阿@@!!!▼)
 台玻03.jpg 

(▼萬花超大萬花筒,可以讓人的頭伸進去看▼)
台玻05.jpg

(▼萬花統裡面好多棆棆阿,哈哈哈!▼)
台玻06.jpg

(▼其實裡面展示很多伯離工藝品,但是我比較沒興趣拍,這個做玻璃工藝品的過程倒是挺新奇的阿!▼)
台玻04.jpg

(▼裡面有一個小舞台,棆棆一看到就跑上去跳舞,跳跳停停好久就是不肯下來,連不認識的都停下來拍手了呢:P▼)
台玻07.jpg

(▼明明就很怕生,上台卻很HI!自己跳舞還會拍手,在台上待了十幾分鐘,有人來瘋的傾向喔!跳到連沒有扣的包屁衣都跑出來了啦!哈哈哈!▼)

 

 

(▼到溪湖糖廠一定要跟火車拍一張啦!▼)
台糖04.jpg

(▼媽咪~我也好想吃喔!可以嗎▼)
台糖03.jpg

(▼我好喜歡看小孩蹲著,好可愛喔▼)
台糖01.jpg

(▼舅舅買了彈力球給我玩捏▼)
台糖02.jpg
 

 

(▼到阿祖家,拿著玩具到處跑來跑去,很忙阿▼)
老家01.jpg

(▼連吃飯都頑皮,硬要拿舀湯的大湯吃吃飯,讓阿祖看得哈哈笑!▼)
老家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