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們三口子,其他人都五六點就起床了說,鄉下阿,空氣很好,所以我公婆及爹娘一大清早就起床運動了。但是昨晚我跟饅頭都沒睡好,因為棆棆這幾天有點拉肚子,變成少量多餐作息有點亂,昨晚就起床三次要奶喝,每次起床都只喝60,中間還大一次便,所以我跟棆棆睡到早上八點才被叫起來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帶我爹娘弟弟去後山的二崙步道走走,上次過年回來只走一半,這次走另一半,來回都沒什麼休息也是花了兩個多小時阿,挺累的,但是這樣流汗真的很舒服。沿途其實都是一些很自然的森林,有一些轉角看得到遠處綠油油的稻田,看著寬闊的稻田,哇~心情都會好好喔!

因為怕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會大塞車,我們散步完回到奶奶家梳洗整理一下,十一點就北上了,結束兩天一夜很簡單也很悠閒的旅行,重要的事兩家人可以一起旅行就很開心啦!臨走前看到饅頭奶奶又依依不捨的道再見,因為我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過世了,饅頭也是只剩這位奶奶,所以看到奶奶這樣感觸很深也很不捨阿!希望奶奶都要健健康康的喔!有空我們一定會回去看您的^^

(▼真搞不懂棆棆為什麼那麼怕沙子阿= ="▼)

(▼走第二次的二崙步道,還是覺得很不錯!▼)
雲林02.jpg

(▼步道入口的紙箱垃圾桶,喔~有環保喔!!!▼)
雲林01.jpg

(▼玉蜀黍花+綠油油的稻田!▼)
雲林04.jpg

(▼榕樹攀爬在木麻黃上的特殊景觀,好炫阿!▼)
雲林03.jpg

(▼走累的棆棆給舅舅抱,塞ㄋㄞ的咧~▼)
雲林07.jpg

(▼最後一張照片以我大姑幫棆棆新買的NIKE涼鞋做個完美的ENDING吧^O^▼)
雲林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