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這個母親節本來沒有什麼活動的,但是星期六天氣很好,看氣象預報說母親節也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所以我還是忍不住鼓吹要出去玩啦!!!婆婆一直很希望我帶她去九份金瓜石,因為我總是跟她說那裡是我娘家的廚房,從小沒事就愛往那裡跑,很熟的!不過每次我們計畫要去都碰到壞天氣,這次終於成行啦!

我公婆邀了我爹一起去,可惜我娘跟朋友跑去大陸玩了沒跟到(真是的!挑什麼母親節出國阿,害我好想她!)。因為怕太陽太曬,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先到金瓜石,我喜歡把車停在茶壺山,先在那裡散步看海再慢慢走到黃金博物館,但是想不到太陽公公太猛,才八九點就曬得大家熱暈暈,結果就放棄爬上去黃金神社,只在黃金博物館逛逛拍照而已,我跟婆婆說,以前沒有黃金博物館時,我們都是可以直接進去保護區拍照的說,現在通通圍起來了,要買票才能進去看,所以婆婆就沒興趣買票了,哈。

十點半耐不住熱,就又開車到九份準備吃午餐啦!可是大家食量都好小喔!才吃了芋圓冰、紅糟肉圓、油蔥粿就說飽了耶,後來在到處走走逛逛才又買了黑糖冬瓜茶、滷味到車上吃,還買了生的魚丸、福州丸帶回家。下午就回到我娘家休息聊天,然後三點多我們就回三重了。

奇怪,大家都不知道在累啥,回到三重就都回房都各自睡了一下,然後四點半我們就去貴族世家吃晚餐了,貴族世家的牛排真的是%&$$#@$#,表面竟然可以烤焦是怎麼回事,記得以前吃還不錯阿,難道是因為母親節人太多,出菜就草率嗎?!!還好沙拉吧是不錯吃,吃得我好飽阿,今天把我一個禮拜減肥的份都吃回來了,只好吃完休息一下又去散散步。

今天是我的第二個母親節,雖然棆棆還不會表示什麼,但是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開心了,然後我還要說:『媽媽婆婆我愛你們喔!謝謝你們兩位媽媽這麼疼我^O^』,也希望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啦!

(▼背景是金瓜石的太子賓館,太陽大到棆棆眼睛都張不開啦!▼)
00.jpg

(▼想裝淑女,但是褲子太短了,哈哈哈哈哈!▼)

01.jpg

(▼棆棆跟爸比塞ㄋㄞ!▼)
02.jpg

(▼還偷偷跟爸比講悄悄話喔!▼)

03.jpg

(▼棆棆跟外公拍一張吧!結果太陽太大笑不出來啦!▼)

04.jpg

(▼多了媽咪一起拍還是不笑喔!▼)

15.jpg

(▼棆棆跟爺爺奶奶拍照也是不笑!▼)
05.jpg

(▼在黃金博物館旁的階梯拍一張吧!▼)
06.jpg

(▼媽咪看看我!我要爬樓梯囉!▼)

07.jpg

(▼爬上去又要人家牽著她一階一階跳下來!▼)

08.jpg

(▼後來還在空地自己轉圈圈跳起舞了!▼)
09.jpg

(▼然後在石頭堆裡玩得不亦樂乎!▼)

11.jpg

(▼還一直用腳踢石頭,搞得塵土飛揚= ="▼)
12.jpg

(▼哈!這表情好可愛喔!我超愛的啦!▼)

13.jpg

(▼撿了顆石頭還偷藏在背後!▼)
10.jpg

(▼一定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阿!▼)
14.jpg
 
(▼鐵軌上再來一張大合照!▼)
16.jpg

(▼再來一張吧!▼)
17.jpg

(▼到九份吃飽了,看看風景吧!▼)
18.jpg

(▼棆棆快被曬焦了!▼)
19.jpg

(▼戴個帽子防曬又可愛喔!!▼)
20.jpg

(▼走!要離開九份囉!下次再來!掰!▼)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