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0你好.jpg

人生阿,真的是要經歷很多苦難的,有時候那些苦,是自己的慾望造成的,能夠過得開心,是忙碌的現代人都想要但卻很奢侈的阿。

每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我的寶貝天真可愛的笑容,有時好羨慕她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過日子,問我有吃有穿有住有家人有老公有小孩還有什麼憂愁,也是啦!其實不要有那麼多物慾真的應該算過得很好了。

最近接案子接的有點茫然,為了多賺點ㄤ阿漂阿!搞得頭腦渾濁濁的,每天腦子裡只希望錢能多一點,都快忘記生活的重心了,很想跟辛苦的老公休息幾天,帶著家人去悠閒的旅行,但是但是但是,旅行還是要花錢阿,錢錢錢!我真的這輩子要被你追著跑嗎?

心情悶悶的胡言亂語,也不知道再打些什麼,月底了,只想告訴自己,下個月真的要少花點錢多存點錢阿!

寶貝女兒,我好愛好愛你的笑容,我也好想這樣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