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去這趟高雄之旅,主要是因為要去參加我住在高雄的堂弟婚禮,因為我們親戚幾乎都在基隆,所以我二伯父就包了一台小巴載我們一群人南下喝喜酒喔!饅頭要上班所以沒能跟,我想說都好不容易去了一趟高雄,怎麼能不去找我的的麻吉圈&雅呢!哈!一定要的啦!於是我就決定帶著去圈家過一夜囉!

9/15(五)我帶著棆棆,提著一個手拉登機箱的行李,先回基隆娘家一天。

9/16(六)我們一大早五點不到就陸續起床整裝,六點到基隆文化中心門口集合等小巴,六點半才開車,開了五個小時左右才到達高雄含軒國際大飯店!累阿!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的棆棆,慵懶的躺在我娘懷裡吃早餐等小巴▼)
01.jpg

(▼上車睡了一下,有點精神囉!▼)
02.jpg

(▼開始粗魯的亂躺,橫躺在我跟我娘腿上,還很不文雅的一直抬腿= =▼)
03.jpg

(▼到飯店了!喜宴在寒軒國際大飯店的40樓,風景很壯觀喔!▼)
04.jpg

(▼要準備吃飯飯囉!先來一張母女合照▼)
05.jpg

(▼婚禮開始了!是場簡單隆重不鋪張的婚禮喔!▼)
07.jpg

(▼棆棆不太吃喜酒的菜,只好到樓下買麵包給她啃!▼)
08.jpg

(▼吃飽撐著!把水杯弄倒還自己邊比邊說:吼~~~,皮蛋!!!▼)
09.jpg

(▼新娘舅媽給棆棆糖果喔!▼)
10.jpg

(▼棆棆拿到糖果超想趕快超開來吃的啦!▼)
11.jpg

(▼跟我的表姊妹合照▼)
12.jpg

(▼棆棆吃飽就一直要我弟弟抱她到處逛逛▼)
13-2.jpg 

(▼一下找我爹▼)
06.jpg

(▼一下找我娘▼)

13.jpg

下午約三點吃完酒席,圈就來接走我跟棆棆繼續留在高雄玩了!我爹他們一群人則再度坐上小巴回基隆,聽說他們當天晚上九點才回到基隆,餵了吃這場喜酒真是坐一天車累累累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