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開車載圈、我、棆棆後,我對於要去哪裡完全沒想法,難得相聚,只要能跟他們聊天就好啦!雅就開到旗山說要帶我們去逛老街啦!

其實旗山我們在台南念二專時有來過一次,那次很猛,我們六個人騎三台機車,從永康要去茂林露營,中午有去旗山老街買肉及柳丁要去茂林烤肉,不過因為買完就走,那十隊旗山老街並沒什麼印象。

(▼我們到了旗山,雅先帶我們去吃一家清蒸肉圓,恩~還不錯吃喔!▼)
14.jpg

(▼看!連棆棆都等不及要我一口接一口餵了!▼)
15.jpg

(▼再來就是一定不能錯過的臭豆腐啦!早聞其名啦!真的很好吃喔!▼)
16.jpg

(▼然後我們一路上又買了老字號果汁走走逛逛,後來就到公園休息,換棆棆吃麵包,棆棆那什麼姿勢阿真是搞笑!▼)
17.jpg

(▼不過棆棆在這裡很快就跟兩個阿姨玩開,還會分麵包給阿姨吃,這樣讓我輕鬆很多喔!▼)

18.jpg

休息完,我們又開回左營去瑞豐夜市,這次來好像比我幾年前來還要熱鬧很多耶,但是經過一天週車勞頓的我實在很累,棆棆又肚子餓一直番,我實在沒辦法抱著她逛夜市買吃的,所以我先買了份蔥油餅帶她到夜市對面的路邊吃,等雅跟圈在夜市裡買吃的後再開車來接我們回圈家。

不知道是太累還怎樣,我都吃不太下,九點趕快幫棆棆洗好澡就讓她喝ㄋ睡覺了,她也累了吧!我躺在圈房間的地板也一度快睡著,但是真的是難得難得見面阿,就又撐著跟圈雅聊到半夜一兩點才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