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當然是被棆棆叫醒的,她最早睡阿,不到九點就起來親我,一直跟我說ㄋㄋ謝謝,哈!每次看到這樣要ㄋ喝的可愛模樣,我怎好意思賴床,趕快起床泡ㄋ給她喝。

接著圈跟雅也醒了,難得我們三個聚在一起會那麼早起床的耶,起來邊聊邊整理邊想要去哪裡,等到出發要去吃午餐時也已經10點多了。雅帶我們去一家叫做『佐佐義』的義大利麵店, 我覺得挺不錯吃的,其實價位、菜色、裝潢,我覺得都跟台北的義麵坊很相像捏,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開的阿?

(▼佐佐義正門▼)
19.jpg

(▼在門口拍張母女照,硬是要假裝穿母女裝,哈!▼)
20.jpg

(▼棆棆跟圈阿姨拍一張▼)
21.jpg

(▼門口的雞蛋花掉滿地,棆棆插一朵花在頭上當一下阿花吧!▼)
22.jpg

(▼棆棆跟兩位阿姨合照喔!總算有雅入鏡啦!這次照片幾乎都是他拍的阿!▼)
23.jpg

(▼這是我跟棆棆的午餐喔!有夠飽飽飽飽飽!好吃!!!▼)
24.jpg

(▼他們有兒童座椅及兒童餐具,看棆棆野吃得不亦樂乎喔!▼)
26.jpg

吃完午餐,我們就開車去巨蛋啦!因為我那天小紅小姐來報到害我不太舒服,加上前一天太累,整個人就很沒力!所以只想找個有冷氣又可以借推車的地方,剛好巨蛋我沒去過又離高鐵近,就當作這趟高雄之旅的最後一站吧!(喔喔喔!可惜沒搭到高雄捷運阿!)

在巨蛋我們幾乎都坐在B1的椅子喝飲料聊天,時間過得很快阿,馬上就到了下午我要搭高鐵的時間了,每次來高雄好像都很匆忙,話都沒聊完就要回台北了,尤其這次要顧這隻小的真的更沒時間好好暢談,還好棆棆還是算乖的,表現已經算很良好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帶棆棆去高雄找他們!還有阿!這次去幾乎都是圈跟雅請客,真不好意思啦!下次來台北換我請喔!打勾勾!哈!

在回台北的路上,真的覺得結婚啦!有了自己的家庭,有小孩老公,好像很少時間關心老朋友了,真的不是不想,可是就是心有餘力不足,時間總是不夠用阿!還好大家還不會摒棄我,哈哈!我真的還是很愛你們的喔!希望你們也都早日有好歸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